豆丁庄园年度品质检查,在生产过程中收获高质量

威廉·戴明的这句质量名言指出,只有在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严格按照生产工艺和作业指导书要求进行,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也就是说,质量控制的重点不能放在事后把关,而要放在制造阶段,即生产过程阶段。

豆丁庄园始终严守生产过程的作业标准,12月20日,润弘家具总经理胥维洪先生来到生产线,组织车间主管进行年度品质检查,研讨生产流程的标准化,提升产品品质。

豆丁庄园年度品质检查,在生产过程中收获高质量

首先,从原料的加工上,就严守生产过程的标准流程,从源头打造精品儿童家具。

细节的打磨,精确到每一厘米,用责任心守护每一道工序。

全厂员工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把自己看成客户,把自己看成是下一道工序的操作者,把自己看成是产品的消费者。

每件产品都需经过严格的生产标准流程,我们的产品质量要在设计和生产过程中实现。

豆丁庄园严把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保证每一个环节的质量不出差错,一环紧扣一环,这样生产出来的产品才是合格的好产品,才经得起市场的检验。

豆丁庄园年度品质检查,在生产过程中收获高质量

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只有树立超强的品质意识,在质量上精益求精,孜孜不倦执着追求,才能把品质做好,才能把品质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结语:当然,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进口的高品质木材是豆丁家具的基础,别树一帜的原创设计是豆丁家具的灵魂,独特高雅的色彩搭配是豆丁家具的气质,现代与传统结合的匠心工艺是豆丁家具的内涵,这些优秀的品质结合,就有了豆丁庄园的雏形。豆丁出品,必属精品。

三美婴婴儿床便携可移动床中床 贴身照顾宝宝更有安全感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6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浙江柔心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02-08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11-27

标签:婴儿床 儿童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