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萌CC保温杯 给你暖暖的爱

要说冬天,需要特别注意宝宝的保暖工作之外,一款实用的保温杯也是必不可少的。冬天给宝宝喝水,凉的特别快,有了保温杯,就能让小宝贝时刻都喝到热水啦。可可萌CC保温杯强势来袭,这个冬天,给你暖暖的爱。

可可萌CC保温杯 给你暖暖的爱

可可萌CC保温杯是由食品级316不锈钢内胆抽真空制成,材质安全可靠,比其它保温杯加厚了20%,保温效果也更加得出色。虽然材质加厚但是重量并没有大变化,就算是孩子佩带出门,轻轻松松不会累。

可可萌CC保温杯 给你暖暖的爱

而且可可萌CC保温杯还拥有全硅胶防喷阀,安装在吸管底部,有效防止瓶内装热水后喷水情况的出现,并且不影响宝宝正常的喝水,非常的安全实用。

这个冬天,你给你家孩子准备保温杯了吗?可可萌CC保温杯不要错过哦。

可可萌CC保温杯 冬末·春初给宝宝暖暖的爱 代理商朋友赶紧铺货啦

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2-14

继毒奶粉之后 央视再次曝光“毒保温杯” 你给宝宝用过吗

12-30

儿童保温杯变成“索命杯” 家长如何正确选购保温杯

12-21

迪乐贝尔儿童保温杯 防摔更保温让宝宝冬季暖暖的

11-26

膳魔师hellokitty新款儿童吸管保温杯 316医用不锈钢·不止保温也可以保冷

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 11-02

标签:保温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