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萌CC保温杯 冬末·春初给宝宝暖暖的爱 代理商朋友赶紧铺货啦

给予宝宝的爱,就要暖暖的。可可萌CC保温杯,让宝宝随时随地都可以引用到热水啦!冬末·春初,带上上可可萌CC保温杯给宝宝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出行吧!

可可萌CC保温杯  冬末·春初给宝宝暖暖的爱  代理商朋友赶紧铺货啦

可可萌CC保温杯是由食品级316不锈钢内胆抽真空制成,材质安全可靠,比其它保温杯加厚了20%,保温效果也更加得出色。虽然材质加厚但是重量并没有大变化,就算是孩子佩带出门,轻轻松松不会累。

可可萌CC保温杯  冬末·春初给宝宝暖暖的爱  代理商朋友赶紧铺货啦

为了更加的安全,我们采用全硅胶防喷阀,安装在吸管的底部,有效的防止热水喷出的情况发生。当然,还有手柄款,可以锻炼宝宝自己喝水哦。

如果你有兴趣代理,也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2020年,可可萌CC保温杯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可可萌CC保温杯 给你暖暖的爱

浙江可可萌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1

继毒奶粉之后 央视再次曝光“毒保温杯” 你给宝宝用过吗

12-30

儿童保温杯变成“索命杯” 家长如何正确选购保温杯

12-21

迪乐贝尔儿童保温杯 防摔更保温让宝宝冬季暖暖的

11-26

膳魔师hellokitty新款儿童吸管保温杯 316医用不锈钢·不止保温也可以保冷

膳魔师(中国)家庭制品有限公司 11-02

标签:保温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