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乳发明商、百年企业Borden申请破产!背后的原因是……

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乳制品公司之一博登乳业(Borden Dairy)周一(6日)成为过去两个月来继美国乳业龙头迪恩食品(Dean Foods)后第2家破产的乳制品大厂。

炼乳发明商、百年企业Borden申请破产!背后的原因是……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已经创立了164年之久的博登乳业申请破产保护,称无力承担债务和养老金。博登乳业拥有3300名员工,12家牛奶加工厂,每年向企业配送近5亿加仑牛奶。仅在两个月前,美国最大的牛奶生产商迪恩食品公司Dean Foods于2019年11月申请破产保护。

博登乳业首席执行官托尼•萨萨姆(Tony Sarsam)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我们在过去18个月中取得了众多成就,但公司仍受到原料成本上升和乳制品行业面临的市场挑战的影响。这些挑战促使我们目前的债务水平无法持续。”

这家乳品公司的破产申请显示,该公司现在的资产为1亿美元,而负债高达5亿美元。文件强调,2019年美国有2700家奶牛场停业,1992年以来,美国已有94000家奶牛厂停业,这使牛奶批发成本上升,供应商减少,牛奶价格下降,这一切最终导致了博登乳业破产。

报道称,该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美国南北之前,当时其创始人盖尔·博登(Gail Borden)于1856年开发了第一种成功的商业炼乳方法。他和他的合伙人于1861年,在纽约州北部开设了一家工厂,并通过给联合军(United Army)供应炼乳获得了巨大商业成功。直到1919年,它才更名为Borden Dairy Co.。

据其文件显示,到1930年,博登(Borden)已收购了其他200多家美国乳品公司,成为美国最大的液态奶分销商。1936年,“埃尔西·牛”成为公司的广告吉祥物。“埃尔西”是数十年来营销活动的形象代言,并在2000年被AdAge评为20世纪10大广告图标之一。

该公司随后涉足化工等其他业务,并进行了另一次收购狂潮。但是到1990年代初期,它开始陷入财务问题,并在1995年被私募股权公司Kohlberg Kravis Roberts&Co。收购并私有化。它卖掉了许多其他业务,只剩下乳制品业务。

报道称,根据政府数据,自1975年以来,美国的人均牛奶消费量下降了40%以上。1996年美国人每年消耗约24加仑牛奶。到2018年下降到17加仑。美联社称,越来越多的饮料,包括茶和苏打水,已经损害了牛奶的消费。此外,消费者也可以使用蛋白质棒和其他移动式早餐代替牛奶相关食品。

来源:综合自洛杉矶华人资讯,食经济,素易购Govegan

疫情催生变革·中小乳企亟需转型 中小奶粉品牌如何跨越销量鸿沟

05-05

中乳协原理事长宋昆冈呼吁:乳企要改变传统的分销模式,坚决果断发展网上销售

04-03

国内首个开创儿童奶粉配神奇吸管的乳企品牌 高培这波创意满分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3-24

品类竞争火花四溅 乳企如何脱颖而出

03-14

飞鹤市值以微弱的优势超越蒙牛,跻身中国第二大市值乳企

03-11

标签:乳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