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菁珀奶粉2020再铸辉煌 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士利国际集团历经37年风雨历程,以其专业、专注的匠心精神,为中国宝宝创造了雅士利菁珀奶粉、雅士利配方奶粉、亲儿适等一系列优质奶粉。在日前召开的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上,受到国际乳联中国国家委员会(CNCIDF)名誉主席宋昆冈的高度赞扬。

雅士利菁珀奶粉2020再铸辉煌  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士利菁珀奶粉含有丰富乳铁蛋白

2019年我国还处于乳制品行业持续稳定发展阶段,巨大的发展潜力冲击下,亟需加快推进乳业振兴。少的民族乳品拼搏奋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需求条件下,坚守匠心品质,凭借专业的奶粉研发团队,不断提升品质,创造无数佳绩。雅士利奶粉先后荣获4大质量界“奥斯卡”之称的蒙特奖金奖、“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产品质量管控桌越奖”等诸多权威奖项,奠定了中国奶粉企业领军品牌形象。

雅士利菁珀奶粉2020再铸辉煌  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士利2020开门红,荣获3项质量金奖

雅士利菁珀奶粉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但由于乳铁蛋白的提炼技术十分复杂,大约每14kg的牛奶中,只能提出1g的乳铁蛋白。所以这一重要免疫蛋白并不做为奶粉营养配方的必添加成分。但专注的雅士利人为了更多中国宝宝的健康,在菁珀奶粉配方中加入高含量的乳铁蛋白营养成分,助力提升宝宝优抗力,帮助宝宝构筑起人生的第一道防线。

雅士利的专业不仅仅体现在奶粉配方上,在奶源的选择上,秉承“为中国宝宝 聚全球的好”的品牌理念,用脚步丈量世界黄金奶源地新西兰,最终选址新西兰怀卡托地区设立生产基地。成为首个在新西兰独资建厂的中国乳品企业,为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护航。

雅士利菁珀奶粉2020再铸辉煌  细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雅士利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

2020,新的征程即将开启,雅士利菁珀奶粉愿将更多优抗力送给每一个中国宝宝。用专业的奶粉品质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之路。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