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科学育儿、守护行业未来 伊利金领冠国货奶粉盛典进入倒计时

备受关注的“第三届国货奶粉盛典”将于3月11日正式开启,本次盛典以“专利守护,国货芯选”为主题,携手京东开启一场长达8小时的云发布,为大家带来一场不一样的线上版“国货奶粉盛典”。

探讨科学育儿、守护行业未来  伊利金领冠国货奶粉盛典进入倒计时

据悉,本次盛典不仅时间“超长”,更是质量“超高”!明星直播间、人民日报直播间、专家直播间三大分会场,满满干货,多多福利,全维度满足网友们的观看需求!

如今,盛典已进入最后24小时倒计时,精彩还未开播,“场外”却已经是高潮迭起,可谓是赚足了网友们的眼球。

明星父母约战伊利母婴京东直播间,众网友直呼迫不及待

今早,新晋妈妈李艾和奶爸乔振宇的约战短视频瞬间引爆网络,温柔学霸妈妈与乐观暖心爸爸的育儿大战一触即发。“工龄”9个月的灯泡妈妈能否战胜沉迷“相夫教子”6周年的乔振宇?明星父母会有怎样的育儿烦恼?伊利金领冠又会在明天的直播中预埋怎样的惊喜?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迫不及待想要揭晓答案。

专家团微博助阵,宝爸宝妈提前做好听课准备

除两位明星父母外,包括儿科主任专家李瑛、国际早教权威专家高寿岩、临床医学博士徐蕴芸、资深营养师杨洪美在内的多位权威专家今天也齐齐发博,邀请宝爸宝妈明日齐聚国货奶粉盛典。明天,专家们不仅会详细解读宝宝的口粮秘密、揭秘伊利金领冠专利配方的国货“芯”、传授与宝宝相处的贴心秘籍,还将现场回答网友提问,帮助宝爸宝妈解决育儿常见难题。

据了解,本次盛典,伊利金领冠还特别打造了人民日报直播间分会场,并联合人民日报邀请到了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王丹华老师,来为宝爸宝妈们科普疫情期间宝宝的防疫关键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如此干货满满的直播,宝爸宝妈们怎能不心动?纷纷点赞金领冠,并留言表示:笔记本已准备就位!

正如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在预告视频中所说“18年匠心钻研,成就了金领冠强大的中国专利配方,用奥运品质营养推动了婴幼儿奶粉行业步入‘芯’时代。”18年来,伊利金领冠始终坚持以创新科研成果为产品赋能,从成立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已经累积上千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先后在母乳α+β创新蛋白、核苷酸、乳脂肪结构模拟的乳源二代OPO等方面取得突破,并将众多科研成果和专利技术运用于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伊利金领冠不断推进着行业技术的加速发展,用创新科研打磨出一颗奶粉行业的“中国芯”!

3月11日,伊利金领冠邀你一同见证属于国货奶粉的“芯”时代!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