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上市】健康中国 营养食“蒲”——利贝乐药食同源之蒲青琰礼献中国!

利贝乐品牌全面助力健康中国发展,用一个个畅销市场的产品,造就健康之国民。在全社会向健康中国梦进发的大背景下,利贝乐蒲青琰-——药食同源——即将面向全国震撼亮相,为大众辅助缓解各种炎症、脾虚、积食、上火、咳嗽等困扰。

【震撼上市】健康中国 营养食“蒲”——利贝乐药食同源之蒲青琰礼献中国!

健康国民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党中央、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了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党的十九大作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强调坚持预防为主,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预防控制重大疾病。针对孕婴童及中老年人群特别予以关注,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

利贝乐母婴自2008年强势入主母婴行业,已成为12年之久的畅销品牌,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12年的快速发展,利贝乐品牌历经数代更新,在服务、技术、工艺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专注健康中国国民的道路上奋勇争先。

2020年,历时70余年的发展,现在国民对健康的追求日益紧迫。孕产期和婴幼儿时期是生命的起点,青壮年是国家发展的核心因素,中老年是国家发展的英雄一代,各类人群的健康都是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基础。近些年来,中医、中药国粹凭借其标本兼治、安全可靠深受世界人民的热捧,成为寻求更加安全健康生活方式人们的首选。

《淮南子·修务训》中有“神农尝百草”是最早药食同源理论的开始;2019年底,中国“药食同源”研究(2019第一辑)举行了主题为“药食同源·安全食疗·健康生活”的新闻发布会,推出了一批重大研究成果。近些年,我国卫生部公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保健食品原料管理的通知》,对药食同源物品、可用于保健食品的物品和保健食品禁用物品做出具体规定,其中既是食品又是药品的物品名单就包括蒲公英、青果、鱼腥草、马齿苋、金银花、鸡内金、茯苓、山楂、益智仁、罗汉果、陈皮、菊花、莲子、鲜芦根、桔梗、甘草、葛根和紫苏等,这些正是利贝乐全新上市的蒲青琰所主要包含的天然原料。

利贝乐蒲青琰,依据中药古法大方,甄选18味药食同源原料结合现代医药工艺精制而成。另,利贝乐厂家还联合中山大学、金陵学院等高校就相关工艺进行了升级创新,并获得了国家专利《一种智能中药提取装置》、《一种杀菌式原料粉碎搅拌装置》认证,确保生产过程科学、合规以保障产品功效。

【震撼上市】健康中国 营养食“蒲”——利贝乐药食同源之蒲青琰礼献中国!

利贝乐蒲青琰以药食同源原料的效果和安全性,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进口益生菌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同时辅以益生元低聚果糖,保障食用之后的肠道吸收,进而保障产品功效的发挥。

健康中国梦,需要每一个国民全力以赴去实现。作为拱卫人们健康的营养品品牌,利贝乐必将义不容辞,全力以赴,为中国民众提供更多优质的健康营养支持,为早日实现健康中国而努力奋斗。选择利贝乐药食同源蒲青琰,也必将成为大众追求健康生活的开始。

母婴营养品:“大跃进式”倒退 是真是假?

03-02

代理商有干货 | 因“疫”制宜,母婴营养品新的风口已经到来?

02-24

宝呗特膳母婴营养品素溶片 新一代妈妈聪明选择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30

Swisse重磅推出婴幼儿维生素D3滴剂,驱动新增长,加码母婴营养品市场竞争,加速深耕线下母婴渠道

深圳美源贸易有限公司 01-26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13

标签:母婴营养品 婴儿营养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