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多种配方 富含母婴群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

母婴群体是对营养需求量极大的一个群体,很多需要的营养都无法在日常的饮食中被均衡到,因此,需要及时的补充相关的营养品,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多种配方,营养全面均衡,满足母婴群体的多种营养需求。

那么,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系列都有哪些配方单品呢?如针叶樱桃维生素C、孕妇维C乳钙、钙铁锌、牛初乳、复合氨基酸、乳钙等等,均选自天然优质原料,源头严格把控,富含母婴群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配比科学,营养均衡全面,制作工艺精湛,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安全健康,口感纯正,易于接受!

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多种配方 富含母婴群体所需的多种营养元素

目前,至爱汤臣宝贝咀嚼片及旗下多款营养佳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过硬的品质,多元的品类,全力助阵终端销售,门店上货不可错过!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母婴营养品:“大跃进式”倒退 是真是假?

03-02

代理商有干货 | 因“疫”制宜,母婴营养品新的风口已经到来?

02-24

宝呗特膳母婴营养品素溶片 新一代妈妈聪明选择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30

Swisse重磅推出婴幼儿维生素D3滴剂,驱动新增长,加码母婴营养品市场竞争,加速深耕线下母婴渠道

深圳美源贸易有限公司 01-26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面向全国空白区域诚招代理加盟 宝素能母婴营养品邀您来加盟

宝誉健康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01-13

标签:母婴营养品 婴儿营养品 营养素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