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爱力优奶粉 让宝宝更聪明·成就宝宝非凡未来

母乳是宝宝最为天然有营养的口粮之一,母乳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各种营养成分的比例也非常的合理。但是对于乳糖不耐受的宝宝而言,配方奶粉是宝宝的不二之选,三元爱力优奶粉,让宝宝更聪明,成就宝宝非凡未来。

三元爱力优奶粉   让宝宝更聪明·成就宝宝非凡未来

1、关注营养成分

对于宝宝来说,奶粉中含有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等基础营养素都是成长必须的,除此之外,如果奶粉中添加了opo(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叶黄素、牛黄酸、cpp、DHA这些成分,那么这已经是一款好奶粉了。我给我家宝宝一直吃的三元爱力优中便有这些营养元素,而且这款奶粉中还特别添加了"三重乳蛋白"(α-乳清蛋白、乳铁蛋白、乳脂球膜蛋白):α-乳清蛋白是宝宝的情绪调节大师,它可以提高婴儿血清色氨酸水平,有助于促进宝宝的神经发育,调节睡眠情绪,提升免疫力。乳铁蛋白能够提升宝宝免疫力。继DHA之后,科学界在脑部营养方面又有突破性发现——MFGM乳脂球膜,它是母乳中髓鞘的重要成分,能使神经轴突绝缘,有助于神经信号快速、完整的传导,并促进神经髓鞘的形成,让大脑反应更灵敏,使宝宝更聪明;因为乳脂球膜蛋白比较稀有,所以很少品牌添加,据我所知三元爱力优奶粉特别添加了MFGM乳脂球膜蛋白。

2、关注口碑和品牌实力

在选购奶粉时多咨询身边的人,可以查一下每年中国婴儿奶粉口碑排行榜,还可到论坛咨询网友,到网店查看消费者的评价等。婴幼儿奶粉的生产技术较之普通奶粉要求更高,生产工艺也更严格。一般来说,规模大、技术力量强的企业生产工艺比较有保证,因此在选购婴幼儿奶粉时应尽量选购较知名的品牌。通常大型奶粉企业拥有自建自控牧场,在研发和生产方面要比较专业,在安全方面可以得到保障,而小奶粉企业的奶源和生产是没法保障的。国产奶粉中三元奶粉做的比较好,不仅奶源健康,整个挤奶过程还做了好几项检测,无论生产环境还是人员防护和物料源头检测都比国标还要严格。

3、关注奶粉分段

不同月龄宝宝需要的营养不同,身体的消化吸收能力也不同,奶粉的分段可以很好地满足每个宝宝的营养需求。如果妈妈们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各品牌的奶粉分段标准是有差别的,营养配方上也有差别。1段(0-6月),宝宝眼睛、脑部处于发育的特殊时期,免疫力低下,胃肠能力比较薄弱,有些机能还没有发育完全,对蛋白质中氨基酸、脂肪酸、微量元素的配比有着较高的要求。2段(6-12月),宝宝脑细胞发育开始加快,脑智力和视力不断发育,开始长牙、长身高、学习爬动站立、说话,对营养的需求增加,在能量、脂肪、蛋白质还有微量元素方面都和1段奶粉有些差别,其中能量、蛋白质、脂肪是最明显的,蛋白质含量增加,为了防止宝宝长胖,脂肪含量有些减少。3段(12-36月),宝宝大脑等各器官快速发育的时期。宝宝开始学唱歌,学认字,对什么都好奇,还尝试着做各种事。这一阶段大脑所需的叶黄素、黄金配比的DHA、乳清蛋白、核苷酸营养物质一定要供应充足。因此妈妈们不要一味的认定购买某段奶粉,不要擅自给宝宝跳段喂养,要看清楚包装上的具体的分段月龄,选择适合年龄段的奶粉。

4、注意检查包装细节

妈妈们在挑选奶粉时,首先要注重奶粉的开罐方式,检查包装的密封性,这样才能避免DHA、铁、VC等营养氧化流失。检查罐中的奶粉是否有颗粒、是否结块,如果有则说明奶粉已经变质不能喝了。当然,奶粉开罐后也建议尽快使用完毕,否则很容易受潮、污染,营养也会悄悄跑走,妈妈们可要注意了。

三元爱力优奶粉确实是很与众不同的一款优质奶粉,完全符合以上4点好奶粉的标准,做为国产奶粉中的鼎力产品,它的配方设计不仅能够提升宝宝的免疫力,使宝宝不容易生病,同时也能够帮助宝宝的脑部发育,让宝宝更聪明,成就宝宝非凡未来!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