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怎么选?宜家SUNDVIK桑维婴儿床教你给宝宝挑选一款安全实用婴儿床

我们都知道,婴儿与父母同床睡觉有很多不安全的隐患,稍不注意就有可能导致婴儿窒息。那么对于父母来说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婴儿床也是很有必要的。

婴儿床怎么选?宜家SUNDVIK桑维婴儿床教你给宝宝挑选一款安全实用婴儿床

那么,怎么才能给宝宝挑选一款安全、合适的婴儿床呢?宜家SUNDVIK桑维婴儿床教你给宝宝挑选一款安全实用婴儿床。

首先婴儿床栅栏间距要小于6cm。如果间距大的话,就可能导致宝宝头被卡住。

其次,尽量挑选一些可调节高度的婴儿床。随着宝宝月龄的生长,身高也在不断增长,需要调节床的高度来防止宝宝摔出婴儿床。至少保证床缘栅栏高于床垫11cm。在宝宝学会站立之前可以将床垫调到最低点。

如果宝宝长到90cm左右,或者站起来床缘栅栏的高度已经低于其乳头水平位置时,这时候就需要给宝宝换床。

婴儿床怎么选?宜家SUNDVIK桑维婴儿床教你给宝宝挑选一款安全实用婴儿床

宜家SUNDVIK桑维婴儿床

在给宝宝挑选婴儿床的时候要注意,床四个角上的角柱应该与床头板齐平,或者非常非常高。否则它们很容易挂到宽松的衣物,可能造成婴儿窒息。床头和床尾的隔板不应该有镂空、雕饰。以防它们勾住或刮伤孩子的头部。

接下来给妈妈们推荐这款宜家SUNDVIK桑维婴儿床,它有两种高度可以调节,0至3岁的宝宝都可以使用。宜家SUNDVIK桑维婴儿床床两边的栅栏都是完整的木板,没有横梁,即使宝宝长高了,床板降到最低高度,也无法踩着横梁翻出床外。

此外,宜家SUNDVIK桑维婴儿床还附带了一根横梁,等到宝宝不需要睡婴儿床的时候,可以拆下一侧的完整护栏,装上横梁,还可以作为儿童床使用。宜家SUNDVIK桑维婴儿床就是这么一款安全实用的婴儿床,能够让宝宝睡得舒心,妈妈也更安心。宜家SUNDVIK桑维婴儿床教的挑选婴儿床的小知识,你学会了吗?

三美婴婴儿床便携可移动床中床 贴身照顾宝宝更有安全感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6

Faroro婴儿床 9段高度调节 满足宝宝不同月龄需求

浙江柔心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4-11

婴儿床(Crib)安全指南 婴儿床这样选购才更安全

02-08

网售儿童家具质量堪忧!网售婴儿床80%不符国家标准

02-08

乐思家婴儿床帏·加厚、加高防撞 让宝宝翻身无忧

11-27

标签:婴儿床 怎样选婴儿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