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更多营养更好吸收

随着奶粉行业发展与家庭健康理念提升,有机奶粉大潮尚未褪去,草饲奶粉又登风口。当下国内奶粉行业竞争加剧,奶粉企业不断研制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问世,草饲奶粉逐渐进入宝妈视野,具有认证标准的草饲奶粉备受关注。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更多营养更好吸收

奶粉新势力:草饲奶粉+科技溯源

草饲奶粉是指自然漫步于天然的牧场中,并主要以鲜草为食的奶牛所生产的牛奶制成的奶粉。草饲奶粉是新兴的潮流,和已经风靡中国的有机奶粉是不同的概念,两者各有优势。相比有机奶粉,草饲食品安全性更高,草饲更强调纯天然的属性,更注重遵循自然养育的规则,是一种更天然、更健康的奶粉生产方式。

草饲对牧场有着严格的要求。好奶源才能产出好奶粉,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新西兰,因乳品优质而名扬内外,成为世界上公认的黄金奶源地。

高培臻爱1871牧场位于南纬34-47°黄金奶源带—“怀卡托”,原生态牧场,堪称怀卡托之星!这里四面环海,天空湛蓝,绿草如茵,冰川融水、甘甜纯净,延绵不绝的牧场,环绕皑皑雪山,穿越千年时光。这里是历史与科技创新的完美融合。奶农们在这片土地生活了一百多年,他们深深热爱这片牧场,并运用科学技术去管理牧场,使之成为世界一流的牧场。

在这块牧场上,每头奶牛都可被独立识别。可以知道它们是谁,它们的父母是谁,它们早餐喜欢吃什么,事实上,甚至可以追踪牛奶来自于哪家牧场。利用追溯技术,可以追溯到每一批新鲜牛奶,哪天几点,哪一辆奶罐车采集,司机是谁,检测员是谁。高培自主研发的可溯源系统使得优质奶源变成了一罐罐优质的奶粉。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更多营养更好吸收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发布0圈养7大标准

新西兰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全年都能让牛吃青草的国家,这块土地全年超过2000小时日照,土壤肥沃、温度适宜、雨量充沛,阳光充足,是牧草生长的理想之所。据公开资料显示,新西兰牛奶供应的碳足迹大约是全球平均2.5kg CO2-e/kg FPCM 的三分之一。

高培臻爱1871牧场的每1头牛平均有15000平方米活动区域,平均97%的非挤奶时间是在户外的牧场上度过,据统计计算,全年不少于350天自由放养。96%以青草喂养,鲜嫩甘甜的苜蓿草和燕麦草,1天轮换2片草地(96%是按“实际消耗”计算的平均值,平均值是根据前三个季节数据来计算)。高培臻爱草饲奶源采取丰草期采奶,每年8月至次年5月丰草期产奶,每天挤奶2次,冬天奶牛便休养生息。

优质的奶源自然离不开严格的认证体系。目前仅有新西兰的AsureQuality和美国的American Grassfed Association有明确出台的草饲认证标准。而新西兰草饲标准全球最为严格之一,每年进行独立审核和认证。高培臻爱草饲奶粉通过新西兰AsureQuality草饲奶源认证,并发布了0圈养七大标准:

1、衣:“大地为衣”的草饲奶牛:日照充足、雨水充沛、空气清新、健壮奶牛。

2、食:科学豪奢的饮食方式:96%的青草喂养,1天轮换2片草地。

3、住:拥有悠久历史的千年牧场:牧场24小时管理服务。

4、行:0圈养更茁壮:全年自由放养,2000小时年日照。

5、产:每天挤奶2次,丰草期产奶。

6、制:百年乳企恒天然制造,双专利水解蛋白及时、生牛乳脱脂入料。

7、检:多重科学严格检测。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更多营养更好吸收

草饲奶源+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是新西兰Goldmax高培旗下品牌,由新西兰恒天然集团生产,其牧草和草饲标准通过新西兰AsureQuality草饲奶源认证(注册号:FTGS002)。采用最严格的最先进的新西兰RMP全产业链质量管控管理体系,从牧场、奶源,生产、加工、运输、储存、销售、出口全程质量监控。

同时还是一款双专利水解工艺配方奶粉(发明专利号:ZL200910309543.0、ZL201310523826.1),联合新西兰百年学府奥克兰大学精心研发,致力做更接近宝宝自然需求的营养蛋白奶粉。

目前,高培在国内外已入驻新西兰DFS环球免税店,皇后镇TravelPharm机场免税店、奥克兰市中心礼品店Aotea Gifts和NaturalPharm 大药房、中国保税区进口直营店以及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国际免税店、海口免税店、博鳌免税店等高端渠道。同时在国内和各大重点婴童店均有合作,销售网点超10000家。

高培臻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安全有保障 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20

高培乳业聚焦目标 抓实“135”规划力争完成三年目标任务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5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09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全新上市-合肥站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4-30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