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贝乐低聚木糖固体饮料 促进肠道活性 常动肠年轻

说到“低聚木糖”,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也不知道它到底对人体有什么作用,在这里就跟大家讲解一下。

低聚木糖又被称作是木寡糖,那么它都有什么作用呢?低聚木糖和其他的糖类相比有超强的稳定性,PH值爱2-8的范围内能够保持稳定。

低聚木糖对肠道也有很好的调节作用,因为它能够选择性的增殖双歧杆菌、乳酸菌等益生菌,是典型的益生因子,它的增殖效果比低聚异麦芽糖、低聚果糖强20倍。

低聚木糖可以和水分结合,缓解大便干燥。同时,双歧杆菌能利用低聚木糖产生有机酸,刺激肠道蠕动和排便。

修贝乐低聚木糖固体饮料 促进肠道活性 常动肠年轻

修贝乐低聚木糖固体饮料是由河北修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专为促进儿童肠道活性的产品,修贝乐公司以“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帮助儿童健康成长” 生产出几十种营养食品,产品以天然无副作用绿色食品为主,呵护宝宝健康成长,是值得万千妈妈信赖的品牌。

修贝乐低聚木糖固体饮料不添加香精色素安全健康适合各个年龄段人群饮用,不管是宝宝挑食,便秘,或者暴饮暴食之后都可以饮用一杯,促进肠道活性,让肠道动起来, 肠动肠年轻。

修贝乐低聚木糖固体饮料一款老少皆宜的益生元,以高纯度活性调节肠道蠕动,常动肠年轻。

婴童营养全餐品牌「秋田满满」宣布正式加入《Oligo 益生元全民营养普及计划》

宜春十九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7-01

牛奶粉怎么转羊奶粉?不长肉是不是缺锌?同时添加益生元、益生菌的国产奶粉有哪些?

06-25

菲仕兰推出“高纯度”益生元成分,可影响肠道微生物群的平衡

菲仕兰香港有限公司 06-22

万人调研《益生菌益生元消费者调查报告》重磅发布!

06-01

低聚半乳糖有哪些作用 南京同仁堂益生元低聚半乳糖怎么样

安徽松柏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05-20

标签:益生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