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加油!高培乳业携手合作伙伴给“励志小夫妻”送爱心奶粉

近日,高培乳业携手内蒙古沃优商贸及花园宝宝母婴,走进一个特殊的家庭,看望一对积极乐观的夫妻,还为这对夫妻送来了高培臻爱爱心奶粉。希望这对准爸妈能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拥有更积极美好的生活。

为爱加油!高培乳业携手合作伙伴给“励志小夫妻”送爱心奶粉

这是怎么一回事?原来这对特殊的夫妻由于意外身体受到了伤害,日常生活起居都是家里人在照顾,尽管如此这对夫妻依然积极乐观的生活,目前他们已经开通了快手直播,通过学习变身为带货主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家里人减轻负担。正是他们这种自食其力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影响了周边很多的人,也让他们生活得更加充实与快乐。就在去年8月,更是传来了妻子怀孕的好消息,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更多新的希望和动力。

高培和内蒙古沃优商贸通过花园宝宝母婴得知小夫妻的家庭状况后,为了帮助其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决定用实际行动帮助这个家庭。5月8日,由高培、沃优商贸和花园宝宝母婴组成的爱心队带着满满的爱心一同来到这个家庭,为这个家庭带来了爱的希望和亲切的问候,同时把高培臻爱婴幼儿奶粉及孕妇奶粉送到了这对夫妻的手中。

为爱加油!高培乳业携手合作伙伴给“励志小夫妻”送爱心奶粉

期间,工作人员为他们详细的讲解了孕妇奶粉营养补充的注意事项,新生儿奶粉的喂养方法以及针对这个家庭小宝宝出生面临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会持续给予帮助。高培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对家里的新生儿提供一对一服务,解决育儿营养问题。对于这次爱心公益活动,夫妻俩表示,感谢大家的到来,为我们和孩子带来了爱心奶粉。

花园宝宝母婴的负责人说到,今后会经常参与这种爱心活动,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母婴家庭。沃优商贸也表示,能够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也很荣幸,希望我们一点小心意能够帮助这对夫妻,使他们拥有更多的正能量坚强生活。

为爱加油!高培乳业携手合作伙伴给“励志小夫妻”送爱心奶粉

高培表示,感谢合作伙伴一起参与到爱心公益活动中来,为这对夫妻送来关爱,他们不仅仅得到的是物资上的帮助,更是心灵上的一份慰藉。今后,高培爱心公益之路还会继续,将爱延伸至更多的地方,帮助更多的母婴家庭。

目前很火的草饲奶粉究竟好在哪里 带你解密高培臻爱草饲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26

对话高培总裁伍苏国:重构未来 草饲奶粉刷新市场新格局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25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更多营养更好吸收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22

高培臻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安全有保障 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20

高培乳业聚焦目标 抓实“135”规划力争完成三年目标任务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5

标签:品牌奶粉 企业定位 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