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高培总裁伍苏国:重构未来 草饲奶粉刷新市场新格局

5月23日,北京志起未来咨询集团董事长李志起以《重构未来——草饲奶粉刷新市场新格局》为主题,在直播间隔空对话国健集团(高培)总裁伍苏国。疫情后奶粉市场未来趋势如何?企业如何主动升级迎战未来?直播电商如何让高端品牌更有力?在对话中,两位大咖就这一系列问题给出了他们充满前瞻性的洞察和思考。

对话高培总裁伍苏国:重构未来  草饲奶粉刷新市场新格局

《重构未来——草饲奶粉刷新市场新格局》深度对话

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伍苏国表示,面对行业日趋白热化的较量、疫情的影响和市场上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面对消费人群、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的改变,这对国内乳企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新一轮的机遇。这将倒逼企业必须重构人货场,做到立体有机结合。

在伍苏国看来,现在90、95后妈妈已经成为母婴行业消费主流人群,她们是有高品质需求的一代,她们对产品质量的关注远高于对价格的考量。同时年轻妈妈更倾向于通过互动方式去获取和分享产品信息。所谓的人货场,首先一定要重视人这一要素,做到以客户为中心。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对年轻妈妈个性特征的深刻理解,从产品到沟通方式的创新,都要做到迎合年轻妈妈们的消费需求。

“好奶源才能产出好奶粉”,高培在这方面同样认真。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奶源获得新西兰AsureQuality草饲认证(注册号:FTGS002)。草饲奶粉,除了强调天然、无污染的饲养环境,更加尊重奶牛的天然生活习性,基本上全年户外牧场放牧,0圈养,因此草饲的饲养方式让牛奶中部分有益营养含量更高。据了解,因为草饲牛吃的是天然青草,不摄入谷物饲料,所以碳排放量比谷饲牛更低,对奶牛健康和自然环境保护非常有利,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人、动物和自然和谐相处,规避了化肥,农药,抗生素的使用,也满足人们可持续发展的愿望。

李志起表示,草饲奶粉作为奶粉行业新物种,是当下奶粉行业的新风口。同时,新西兰被誉为“世界上最后一块净土”,是世界上最好的奶源地,新西兰奶粉品牌也是消费者口碑和评价最高的。而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作为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的,在免税店和各大母婴专卖店都有销售,身边的很多孩子都在喝高培的奶粉。

此前,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表示,近两年羊奶粉、有机奶粉等新产品纷纷上线,我们开始寻找既能满足国人的健康需求,又能够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一个发展领域,草饲就是这样一个新的领域。草饲奶粉它的奶源是非常好的,是采用更接近天然原生态的一种生产方式所产出来的奶源。

著名乳业专家王丁棉也表示,自己到国外考察发现,相比非草饲,草饲奶牛无人工干预,尊重动物自然规律的生活习惯和生存条件,奶牛生活质量高,体格更为强壮,不容易患病,草饲奶品质具有独特的优势。

对话高培总裁伍苏国:重构未来  草饲奶粉刷新市场新格局

直播中,伍苏国向大家推介了高培臻爱草饲奶粉。他认为,随着新一代宝妈对食品安全、奶粉质量等方面更多的重视,草饲奶粉的市场发展迎来了机会。草饲奶粉天然、营养、安全的高端属性,恰好符合新生代父母的高品质消费需求。愿每个孩子都能喝上草饲奶粉,让孩子拥有更茁壮更美好的未来!

伍苏国还认为,在移动互联网+5G即将到来的今天,直播将成为品牌营销的一种常规模式。直播电商不能只讲究快速卖多少货,从长期发展来看更是为了实现品牌曝光和推广,通过长期直播,在消费者心中不断留下品牌印象,促进消费者未来的购买行为。在新的时期,高培也在积极拥抱直播电商新零售。

目前高培已在全国发动大规模的直播战役,联合线下门店启动千名推荐官直播带货。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线下大促活动,高培采取线上和线下联动的直播新模式,能够升级线上直播体验,同时可以将线上直播的关注度转移到线下,为品牌线下渠道带来高人气和高客流,从而大大增加品牌销售量,实现品牌传播和销售转化双赢。

最后,伍苏国表示,草饲品类是高培All In投入的重点,将全力打造成为世界草饲奶粉领导品牌。目前高培已布局了全国母婴渠道、免税渠道、电商渠道,但北京和西藏还是空白。北京是中国政治文化中心,北京的消费者对健康天然的生活方式有更高的追求,希望能与更多优秀的行业精英携手进军北京市场,一起做好这件健康、环保、对人们生活品质和地球生态可持续发展都有意义的事业。

新西兰高培臻爱草饲奶粉双专利水解蛋白工艺 更多营养更好吸收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22

高培臻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安全有保障 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20

高培乳业聚焦目标 抓实“135”规划力争完成三年目标任务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5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高培臻爱草饲奶粉揭秘 好奶源造就好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09

标签:婴幼儿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