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引领营养公益立体化 为世界牛奶日贡献力量

乳制品是优质蛋白质的重要来源之一。一杯好奶,不仅带来营养,更能助益健康。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同时也是第21个世界牛奶日。2000年,联合国粮农组织提议设立“世界牛奶日”,初衷就是增加关于乳品知识及其营养价值的科普力度。今年的世界牛奶日,蒙牛“营养普惠计划”2020年全国启动仪式在京举行,蒙牛宣布将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展开深度合作,向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约500余所学校捐赠480万盒学生奶,受惠学生人数超70万人。


优质营养强壮每一个中国孩子

作为中国乳业领军企业,蒙牛成立20多年来一直在行业内带头推动乳品营养科普、营养公益普惠事业,用责任与担当打造真正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乳业品牌。在多年营养公益实践中,蒙牛逐渐探索出一条营养普惠结合营养科普的公益之路,通过提供多维教育帮扶、支持儿童营养改善研究,汇聚更多社会关爱,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建设。

自2017年至今,蒙牛营养普惠计划已发展成为一个多维立体的公益合伙人平台,特别是通过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青椒计划”、蒙牛首届酸奶文化节形成合作联动,蒙牛持续汇聚各方力量,助力促进贫困儿童营养改善、提升贫困地区教育水平,创新线上公益形式号召“公益合伙人”为贫困地区孩子送去优质酸奶。

鲜活好奶打造国人高质量免疫力

乳制品是优质蛋白质的重要来源之一。一杯好奶,不仅带来营养,更能助益健康。在国家卫健委、世界卫生组织撰写的膳食指导建议中,乳制品都在提升免疫力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多年来,蒙牛以国民健康事业为己任,走在中国乳品营养研究创新的前列,以领先的产品创新、菌种研发和工艺求精打造高品质乳品,持续专注国民营养及肠道健康事业。

为生产优质乳制品打好坚实的基础,蒙牛在行业内率先以国际化的牧场管理经验和标准,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食品质量安全认证覆盖到牧场,以此提升产品品质。为给国民营养健康提供更多创新动能,2019年蒙牛成立了蒙牛营养研究院,通过建立开放性的研发合作平台,重点关注国民生命全周期营养,包括生命早期营养、学生营养、老年营养、疾病与亚健康人群营养以及公众营养与慢病防治等领域。

不懈创新强壮中国乳业产业链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乳品新兴市场,正在加速提升乳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乳业产业链向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迈进。与此同时,中国乳业仍面临不小挑战,作为乳业领军企业,蒙牛以创新赋能产业链各环节。

蒙牛聚焦全链条质量管控体系创新,着力打造全产业链信息化、集成化、智能化管理体系,在创新驱动下,实现了从奶源牧场到生产加工再到消费终端的全产业链升级,有力提高了中国乳业的竞争力。而为切实发挥龙头企业领军作用,打造乳业全产业链创新样板,自2019年开始,蒙牛继续立足现有乳产业集聚优势,谋划建设中国乳业产业园项目,并以此为载体,探索乳业全链条协同发展创新模式。

在新冠肺炎疫情之后的第21个“世界牛奶日”,蒙牛正通过凝聚行业动力,推动乳业全产业链在核心领域实现突破、迈向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奶业振兴也迈入新阶段。

蒙牛、伊利、完达山、君乐宝等各大品牌加大奶源建设,奶源稳定成为乳企发展的关键

06-13

蒙牛再度出手,低调拿下荷兰乳企 乳业或迎来持续性整合并购潮

内蒙古蒙牛集团 06-11

蒙牛乳业 唐山工厂三期项目正式开工 助力奶业振兴

06-01

关注国民肠道健康 蒙牛联合发布《国人肠道健康2020年报告》

内蒙古蒙牛集团 05-30

蒙牛疫情期间推行“提振信心、守护上游”的保障举措 鼓舞产业链战疫信心

内蒙古蒙牛集团 05-29

标签:蒙牛 牛奶 社会公益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