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tchCow荷慕宝宝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对于每一位宝爸宝妈而言,都希望能给孩子最好的。而配方奶粉在宝宝成长发育的道路上是必备用品之一,爸爸妈妈应该如何选择好呢?DutchCow荷慕宝宝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DutchCow荷慕宝宝配方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近段时间,一款名为荷兰乳牛DutchCow荷慕宝宝配方奶粉引起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关注,优质的原产地,丰富的营养物质和独特的搭配,让它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好评,并逐渐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首选。

众所周知,对于刚出生的宝宝而言,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乳铁蛋白(重要)、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矿物质、脂肪酸和牛磺酸等各种营养物质和抗体,能有效保障宝宝健康成长。其次母乳中含有百分之五十的脂肪,这些脂肪除了可以供给宝宝身体所需的热量之外,还能够有效促进宝宝脑部发育,免疫球蛋白可以有效预防及保护婴儿免于感染及慢性病的发生...

但对于一些父母来说,由于体质较差、奶水不足等方面原因,无法母乳喂养宝宝,这时就需要用奶粉来代替母乳为宝宝提供各种所需的营养物质。而荷兰乳牛DutchCow荷慕幼儿配方奶粉则成为了他们的不二之选。

荷兰乳牛DutchCow荷慕幼儿配方奶粉拥有北纬48度的黄金奶源带,气候温和,土壤肥沃,常年受海水浸润,富含多种矿物质,被誉为“绿色金子”的牧草,为奶牛提供天然营养,成就奶源品质。

其次,奶粉既然是代替母乳喂养宝宝,应具备母乳中含有的各种营养物质。荷兰乳牛DutchCow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一款专属免疫配方奶粉,不仅含有母乳中的众多必备营养物质和元素,同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宝宝所需要营养物质含量的不同,有针对性调整了比例,不断契合宝宝成长所需。例如对刚出生不久到2岁之前的宝宝,由于抵抗力弱,在保证营养的基础上更需要承担起提高宝宝抵抗力的重任。

为此,荷兰乳牛DutchCow荷慕婴幼儿配方奶粉不仅添加了高含量的乳铁蛋白、5种核苷酸及6种脑部营养素,而且还含有活性乳双歧杆菌和多聚果糖等元素,采用世界领先的一次成粉工艺,最大限度上保留营养元素效果,全方位提供营养的同时,呵护宝宝先天免疫力,保障宝宝健康成长。

自上个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荷兰乳牛DutchCow就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喜爱,并一跃成为国内奶粉行业领先品牌。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荷兰乳牛DutchCow必将迎来新的突破和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