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增30%,今年你的新订单就在这!

随着复工复产的加速推进,我国市场经济活力逐步恢复。自6月份开始,上海、深圳、义乌等地的商贸展会已正常举办。6月23日,规模16万平米、展商近3,500家的深圳礼品展已圆满结束。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宣布第三届进博会将于11月5-10日举办,并于6月24日起正式接受境内外专业观众报名。

虽然距离10月21日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四展(简称:CTJPA主办四展:CTE中国玩具展、CKE中国婴童展、CPE中国幼教展和CLE中国授权展)开幕还有110多天的时间,但被新冠疫情所困的新品采购和IP合作需求正在爆发。目前,CTJPA主办四展观众预登记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超30%。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增30%,今年你的新订单就在这!

CTE中国玩具展

新兴渠道商预登记比去年同期增长45%

历经十八年的发展,CTE中国玩具展已经成为亚洲玩具行业趋势引领平台,海内外专业买家每年必到。今年,第十九届CTE中国玩具展主流渠道买家参观预登记踊跃,覆盖全国超过500个城市,其中,玩具代理商、经销商占比41%、玩具零售终端(商场、超市、购物中心、连锁零售店)占比达30%、线上渠道商占比超20%。

今年,CTE中国玩具展新兴渠道商预登记比去年同期增长45%,如KOL自媒体:小小包麻麻、暖暖妈、一小时爸爸、大J小D等;潮玩礼品便利店:icon、酷乐潮玩、名创优品、全家、罗森等;书店:中信、西西弗、诚品等都已率先完成预登记。

CKE中国婴童展

母婴连锁店+网络经销商预登记占比39%

今年,预登记参观CKE中国婴童展的代理商、经销商等占比45%,覆盖全国各级城市;商超占比 12%,包括万达、百盛、家乐福、沃尔玛、华润、大润发、永辉等;母婴连锁店占比18%,包括乐友、丽家宝贝、孩子王、爱婴岛、爱婴室、Mothercare、Motherswork 、mikibobo等;网络经销商占比达21%,如上海申奕商贸、重庆葆爱商贸、内蒙古有璐商贸等。此外,为各大医院供货的渠道商,如北京凯雁飞等,也在CKE中国婴童展预登记观众名单中大量出现。

CPE中国幼教展

房地产+跨界渠道商预登记增速逐月提高10个百分点

作为国际化托幼教行业优质商贸平台,CPE中国幼教展买家类别丰富、采购能力强。托幼教流通渠道商及集成商、幼儿园及早教机构等,希望借力CPE中国幼教展对接更多差异化产品、课程,弥补新冠疫情带来的损失,预登记占比84%。目前,幼教流通渠道商及集成商,包括北京彩儿岛、安徽树人等;幼儿园及早教机构,包括伊顿、金色摇篮、东方爱婴、金宝贝、美吉姆、大风车等;此外,还有上海、吉林、辽宁等全国各地教育装备中心都已预登记。

今年,跨界渠道商成为CPE中国幼教展预登记观众新增长点。4-6月份,跨界渠道商预登记量增速逐月提高10个百分点,包括元隆雅图、东方航空、粒粒堡亲子餐厅、复星集团、亚朵商业等。另外,预登记的观众还包括长隆、恐龙园、欢乐谷等各类游乐园,以及万科、龙湖、雅居乐等知名房地产商,借力游乐项目打造未来新增长级。

CLE中国授权展

商品授权类观众预登记比去年同期增长35%

作为一站式对接全球IP优质商贸平台,CLE中国授权展预登记观众覆盖全品类,包括健康美容、洗护日化、文具办公、食品饮料、文化创意、婴童用品、玩具游艺、数码电子、家居家纺、服装鞋帽、体育休闲、图书出版、礼赠品、商业推广、游戏软件、饰品等。

商品授权类预登记观众比去年同期增长35%,包括阿迪达斯、耐克、美特斯·邦威、森马、小猪班纳等服装行业企业;蒙牛、伊利、美赞臣、旺旺、亿智等食品饮料行业企业;真彩、晨光、得力、启路等文具行业企业均已预登记,计划借力IP授权拉动业绩新增长。同时,预登记观众还覆盖主题空间和实景娱乐领域,包括保利、碧桂园、万科、龙湖、雅居乐等文旅地产,万达、百盛、利群、王府井等商场购物中心等。此外,还有icon、酷乐潮玩、名创优品、屈臣氏、全家、罗森等潮流便利店。

新冠疫情虽有影响,但生活还在继续,商贸生意不停。CTJPA主办四展各类观众预登记数量在接下来的时间,预计将会实现一个新增长,被新冠疫情所困的新品采购和IP合作需求,将会在十月展会现场得以全面释放。

2018年京东618母婴行业数据报告分析

09-09

三只松鼠、健合、天猫纷纷发力儿童零食,千亿市场能否迎来新“黑马”?

儿童零食,婴童零食 06-30

行业头部资源齐聚西安,共话“疫情下的陕西羊乳企业”!

羊乳粉,企业活动,企业战略 06-30

出生人口面临大幅萎缩 2020年全国两会提议全面放开生育政策

行业快讯 06-29

6月15日起实施:国内首份儿童零食团体标准《儿童零食通用要求》

零食,婴童零食,儿童零食 06-13

标签:母婴行业数据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