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6.29-07.05)

这周的母婴圈依然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这周的大事小事,跟上行业的步伐吧!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6.29-07.05)

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

2020年6月30日-7月4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3批次共32条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包括黑龙江优贝特、惠氏、飞鹤、艾倍特、青冈亚华乳多宝、人之初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商务部: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全国性促消费活动

中证网6月30日消息,商务部消费促进司副司长李党表示商务部将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出口产品转内销的实施意见》要求,指导各地因地制宜细化配套措施和方案,加大宣传力度,督促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同时商务部将在今年下半年举办全国性促消费活动,利用步行街、重点商圈等在品牌集聚、渠道融合、市场人气等方面优势,拓宽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内销渠道。指导和支持地方搭建消费促进平台,帮助外贸企业进一步对接国内大型商贸流通企业、电商平台企业,促进供需对接。(澎湃新闻)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省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

近日河北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河北省本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发布的监督抽检信息涉及乳制品137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21批次,全部合格。具体品牌包括婴倍喜、旗帜益佳、君乐宝、君乐宝怡适、至臻等婴配粉品牌。(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君乐宝年产5万吨奶粉生产线项目预计2022年完工

6月30日,君乐宝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君乐宝旗帜奶粉二期领航乳业年产 5 万吨奶粉生产线项目在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已经开工,预计2022年完工,旨在进一步打造高端婴幼儿奶粉品牌。

据了解,君乐宝旗帜规划总投资40亿元,计划建设2套年产3万吨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线和2个4万头奶牛规模养殖场,以及奶牛育种繁殖中心、婴幼儿营养研究院等。该牧场占地达2万亩,首创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零距离一体化”新模式。(北京商报)

贝亲发布全新婴儿护肤品牌Ssence

6月29日,贝亲在上海黄浦江畔推出全新护肤品牌Ssence。Ssence首席品牌官叶芳莹女士表示,取自天然的纯粹保护,实现理想中的超级温和,这是Ssence的品牌初心。作为贝亲专为中国家庭打造的全新高端品牌, Ssence将提供鲜活营养、新鲜直送的个性定制服务。为了吸引更多自我意识强烈、个性独特的Z世代“成分党”妈妈,将通过更有话题性和科技感的方式与年轻人群沟通,为“每一次都是新鲜的”品牌理念赋予更丰富的注解,以及更鲜活的体验。

惠氏推高端婴配奶粉臻朗,加码渠道下沉举措

6月30日晚,惠氏营养品线上发布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臻朗”。在业内看来,随着出生率下降以及“大吃小”市场整合的基本完毕,“臻朗”加码渠道下沉的举措值得关注。“臻朗”与中国母乳研究项目北京大学“明研究”对中国8个城市母乳中的122项指标展开了分析,涵盖从初乳到出生后240天的母乳样本,将诸多关键发现应用于奶粉配方研发,特别是精准分段定制上。因此“臻朗”是惠氏首个创新含有MOS模拟“母乳低聚糖”的婴配产品。(新京报)

贝因美入局儿童健康零食

近日,贝因美旗下儿童零食品牌萌乐堡首发了两款新品,包括酸奶溶豆和萌星泡芙。据悉,萌乐堡酸奶溶豆“添加了益生菌Bb-12及益生元组合,还拥有获中国发明专利的FD冻干科技,同时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和防腐剂”。另一款萌星泡芙则通过多谷物与芝士结合的配方,提供蛋白质及维生素。(食评方)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6.22-06.28)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6-29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6.15-06.21)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6-22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6.08-06.14)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6-15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6.01-06.07)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6-08

2020丨母婴行业一周事件盘点(05.25-05.31)

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06-01

标签:母婴行业事件盘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