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奶粉帮助宝宝解决便秘问题 养出好吸收体质

在育儿的道路上,爸爸妈妈们需要学习很多很多的育儿知识,宝宝便秘不适、腹胀、挑食偏食等等。想要解决宝宝便秘烦恼,还需“对症下药”,了解宝宝便秘的原因,选择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专为亚洲宝宝研制的牛栏牌A2奶粉,就可以帮助宝宝解决便秘问题,养出好吸收体质。

A2奶粉帮助宝宝解决便秘问题  养出好吸收体质

解决宝宝便秘问题,先了解宝宝便秘的原因

想要解决宝宝的便秘问题,首先要了解宝宝便秘的原因。宝宝便秘最常见的原因,是饮食变化导致的。母乳容易消化吸收,肠道内食物残渣少,所以喝母乳的宝宝不容易便秘。改喝奶粉之后,如果选择了不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喝了不好消化吸收,就会导致便秘问题。

除了饮食因素之外,排便不规律也是导致宝宝便秘的常见原因。有时候宝宝比较贪玩,或者有其他事情分走了注意力,虽然有便意,但却被抑制住了。长此以往,宝宝肠内排便反射的敏感度就会降低,大便堆积于肠内,水分被吸收,变得干燥不易排出,就会形成习惯性便秘。

除此之外,过度补钙也是导致宝宝便秘的常见原因。这是因为过多的钙质在肠道内会与脂肪结合形成钙皂,容易引起便秘。

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宝妈首选牛栏牌A2奶粉

解决宝宝的便秘问题,首先要选对奶粉,帮助宝宝养成吸收好体质。牛栏牌A2奶粉中含有A2型β-酪蛋白,相较于A1型β-酪蛋白更加好吸收,亲和宝宝娇嫩的肚肚,可以帮助减少腹泻、腹痛、腹胀等不适症状,减少宝宝的肠胃负担。由于宝宝的“快乐荷尔蒙”血清素来自于肠道,宝宝的肠道更加舒适,也就会更加开心,更加快乐地探索世界的未知。

牛栏牌A2奶粉针对便秘宝宝脆弱的肠胃状况,采用科学配比scGOS/ IcFOS益生元组合,有助于增长近45%肠道有益菌群,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肠道微生态环境。肠道环境调节好了,也可以帮助解决宝宝的便秘问题,宝宝不哭闹,宝妈更安心。

为了解决钙质不好吸收的问题,牛栏牌A2奶粉添加了天然乳脂成分,它不仅是宝宝的重要能量来源,还可以促进钙质和脂肪的高效吸收,有效避免产生不好吸收的钙皂,避免出现便秘的问题。宝宝每天高效吸收,才能长胖长高,为以后的好体质奠定基础。

除了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宝妈还可以采取这些措施

选择牛栏牌A2奶粉之后,宝妈还需注意使用正确的冲奶方法。宝妈们要注意奶粉的冲配比例,采用平勺取粉,避免冒尖取奶粉。温水大概保持在40—50度,按照先水后奶的方式进行冲泡。切忌用沸水冲泡,高温环境容易破坏奶粉营养活性和维生素成分,导致奶粉产生结块等。摇匀奶粉时尽量采取手腕的力量,避免奶粉的剧烈晃动,不可用搅拌棒剧烈搅拌,产生气泡对宝宝吸收不好,摇匀后的奶瓶需开盖放气,否则容易导致宝宝胃胀气。

除此之外,宝妈还可以多给宝宝补充水分,避免宝宝的便便过分干燥的问题。如果宝宝已经可以添加辅食,可以给宝宝添加一些果泥、蔬菜泥之类纤维含量丰富的辅食,也有助于解决宝宝的便秘问题。同时,还需要养成宝宝定时排便的习惯,1岁半以后就开始练习蹲盆,锻炼宝宝自主排便的能力。

此外,适当运动也有助于宝宝的吸收消化。根据宝宝的不同月龄,宝妈可以带领孩子选择散步、踢小皮球、游泳等运动方式。还可以使用小步在家早教,跟宝宝一起在家科学运动。通过各种亲子游戏,既可以锻炼身体促进消化,还能让宝妈和孩子一起度过愉快的亲子时光。

肠道是宝宝吸收状态的“晴雨表”,宝宝肠道状态调节好了,就能更好地吸收营养,更加健康地长大。而且宝宝的不适症状消失之后,可以更好地适应外部环境,把外界的美好转化成自身成长的动力。宝宝出现便秘问题,宝妈不需要过分担心,选择牛栏牌A2奶粉这种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同时结合其他缓解宝宝便秘的方法,就能帮助宝宝解决便秘困扰。感兴趣的宝妈,可以去牛栏牌海外旗舰店购买,奶粉支持一键溯源,正品有保障,购买更安心。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国产哪个品牌奶粉值得信赖 美庐优培婴幼儿配方奶粉益生元·益生菌双重配方

美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