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的进货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配货好呢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每年新生儿的基数也是在不断的增加,母婴用品成为了许多投资者们的优先选择的投资项目。到那时母婴行业在诱人的商机背后却也存在着令人担忧的盈利状况。那么母婴店究竟要如何经营好呢?首先就要搞定选址和进货这两大内容,那么母婴店有哪些进货技巧呢?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配货好呢?

母婴店的进货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配货好呢

母婴店的进货技巧有哪些?

开母婴店一定要开始的时候勤进快销,多选择快速消费品,重复购买率高和人气商品,比如奶粉、辅食、纸尿裤。同时还要去了解当地周围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水平,尽量从正规渠道进货,培训母婴店的导购员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产品知识以及育儿常识等,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母婴店的纸尿裤有哪些配货技巧?

按尺码比例进货

母婴店在开业之前就要开始有意识的收集纸尿裤和其他产品的销售数据,根据母婴店的客户群体以及潜在客户数量的比率下单进货。比如纸尿裤的S、M、L、XL尺码可以按照1:2:4:3的比例进货,当然这个比例是可以改变的,前提是母婴店要遵守客户的年龄段或者是尺码使用率的比例进行配货。

大包小包的比例

不同地区的客户,对于纸尿裤的大包和小包之间的喜好程度也是不一样的,不仅跟各个区域的消费水平和消费习惯息息相关,同时还与客户的年龄段有关系。对于城镇地区以主要以小包装为主,而对于大城市地区以大包装为主。主要是母婴店的经营者在进货之前就要调查好其他母婴店和客户的消费群体以及喜好情况,根据调查再按照自己母婴店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纸尿裤的质量问题

不是所有的顾客都是喜欢高价格高质量的产品的,所以母婴店的经营者要根据所在地域的消费水平和消费习惯去选购产品,比如产品的厚薄、透气性、吸水量以及干爽度等等都是会影响着门店进店率、采购率以及回购率的数量的。

纸尿裤的价格问题

大部分的宝爸宝妈会在选购纸尿裤前询问清楚单片纸尿裤的价格,然后根据自己的经济水平为宝宝选购合适的纸尿裤。所以母婴店可以根据近几年的经济总体和周围客户的消费水平来进货,单片纸尿裤的价格售价最好是不要超过两元。值得注意的是纸尿裤的进货价也不能太低,否则质量也没法保证。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母婴店有哪些产品进货技巧 母婴店纸尿裤配货技巧有哪些

05-31

母婴用品批发市场进货的技巧有哪些 盘点母婴人不得不知的进货技巧

05-27

新手开母婴店须知哪些进货技巧?

04-27

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04-08

进货的规则以及技巧!教你快速掌握进货技巧!

11-27

标签:进货技巧 进货渠道与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