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母婴店须知哪些进货技巧?

就目前的母婴市场而言,还是拥有着无限的发展空间与潜力的,但想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就需要在选址、装修、进货上多多下功夫,新手想要开一家母婴店,也需要清晰的了解该区域内的母婴市场情况及一些进货所必备的技巧,才能将自家的母婴店运营的如鱼得水。

那么,新手开母婴店须知哪些进货技巧呢?掌握了这些技巧就会让你的经营变得更容易!

新手开母婴店须知哪些进货技巧?

技巧一:进货品牌的选择

现如今的80/90后新生代父母在养娃方面还是比较讲究的,他们在去母婴店选购商品时也比较倾向于看品牌,母婴店在选择进货的品牌时可以先去了解该品牌在母婴这一人群中的口碑如何,如果是听都没听过的奶粉、米粉品牌他们自然不会去过多的考虑。

所以,母婴店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进货品牌的选择,尽量选择一些知名度高的大品牌,特别是宝宝入口的奶粉进货更要选择大品牌。

技巧二:进货的品类细分

这是一个精致育儿的时代,父母们在喂养孩子的时候也越来越精致,母婴店在进货的时候也可以尽量的将进货产品细分化一些,如有机奶粉品类、羊奶粉品类、水解奶粉品类等不同的小分类去选择,这样才更能满足消费者的选购需求。

技巧三:重点选择母婴品类,切忌盲目

很多母婴店主在进货的时候都会陷入这么一个误区,只顾着进货的产品全面了,却没有特别的主次之分,这样进货出来的产品在陈列时也会让消费者找不到重心,在选择上陷入恐慌。如果你是新手开母婴店,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重点选择进货的母婴品类。

如奶粉、米粉、纸尿裤、服饰、零食、营养品、奶瓶这几个品类都是消费者入店选购的重点,母婴店在进货的时候可以重点选择几个母婴消费需求高的品类进货才好。

以上三点就是关于新手开母婴店所需要了解的几点技巧,你get了吗?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母婴店有哪些产品进货技巧 母婴店纸尿裤配货技巧有哪些

05-31

母婴用品批发市场进货的技巧有哪些 盘点母婴人不得不知的进货技巧

05-27

母婴店的进货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配货好呢

08-28

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04-08

进货的规则以及技巧!教你快速掌握进货技巧!

11-27

标签:进货技巧 母婴店进货渠道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