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有哪些产品进货技巧 母婴店纸尿裤配货技巧有哪些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店成为了众多投资商选择创业加盟项目的不二之选,但是开一家母婴店看似诱人的商机的背后,获利现状却也是令人担忧不已。那么究竟要如何开好一家母婴店额?母婴行业的品类那么多,母婴店的纸尿裤如何成为主要的利润来源呢?

母婴店有哪些产品进货技巧   母婴店纸尿裤配货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的产品进货有哪些技巧?

母婴店刚刚开始要选择多近一些快消品,复购率高和人气高的商品,比如奶粉、辅食以及纸尿裤,同时还可以选择进一些大品牌的产品,虽然利润低,但是有的消费者也会知名需要的。而且母婴店的经营者也要了解当地居民的消费习惯、特点以及消费能力,选择一些市场潜力大且品质好的产品,比如奶粉和纸尿裤就是大部分母婴店利润的主要来源之一。

母婴店纸尿裤配货技巧有哪些?

单片价格问题

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货时,要做好价格计算,单片纸尿裤的价格不要超过1.2元,基本上超过2元一片的纸尿裤就比较难销售了。但是也不能选择价格太低的纸尿裤进货,价格低廉就无法保证纸尿裤的质量安全,所以建议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货价保持在2元之内。

产品质量问题

虽然知道价格和质量成正比的道理,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顾客喜欢高价格的产品的,主要还是要归结到产品的本身,根据当地居民消费水平以及对产品的要求选择进货。

大小包比例问题

不同区域、不同的顾客群体对于纸尿裤要买大包装还是买小包装的喜好是不一样的,所以母婴店在进货之前,要做好市场调查和顾客进店的消费情况。

尺码比例问题

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货可以根据顾客的日常购买数据进行配货,比如S:M:L:XL按照1:2:4:3或者是1:2:4:2的比率来选择来配货。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母婴用品批发市场进货的技巧有哪些 盘点母婴人不得不知的进货技巧

05-27

新手开母婴店须知哪些进货技巧?

04-27

母婴店的进货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配货好呢

08-28

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04-08

进货的规则以及技巧!教你快速掌握进货技巧!

11-27

标签:进货技巧 母婴店进货渠道 进货渠道与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