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法案即将启动,2020CPE中国幼教展解析户外教育新方向

据教育部网站称,9月7日起教育部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学前教育法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明确,幼儿园不得开展违背学前儿童身心发展规律的活动,幼儿教育应当以儿童生活为基础,最大限度支持和满足儿童通过亲近自然、实际操作、户外活动等方式获取经验的需要,促进儿童全面发展。这一草案的公布向全社会幼儿教育提出了新要求,在幼儿教育阶段开展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的活动。

草案信号一发,一大波幼儿园将面临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和采买需求,今年CPE中国幼教展像是一场及时雨,解燃眉之急,10月21-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现场针对户外教育推出系列木质滑梯新品,总有一款符合你的STYLE。

学前教育法案即将启动,2020CPE中国幼教展解析户外教育新方向

飞友:不惧风吹日晒,经久耐用,是我们的承诺

第一款木质滑梯来自浙江飞友康体设备有限公司,这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销售各种大、中、小型游乐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标准厂房,专研幼儿园家俱和户外滑梯等教学设备。今年飞友推出木质滑梯新品,有助于培养儿童的勇敢探险精神和运动能力。原材料选择黄花梨防腐木材,解决了户外使用木质教玩具风吹日晒易腐坏的难题,户外使用寿命能达到5-10年而不腐烂,表面进行防腐、防火、防蛀处理,打磨光滑,安全美观且耐用。

宝乐:为孩子创造自然、真实、朴素的学习场所

幼儿教育环境应当是真实、朴素,接近自然的状态,江苏宝乐实业有限公司将这种自然概念融入产品研发中,展会现场推出一款户外木质滑梯,选材环保安全,设计风格亲和自然,造型选择情景性比较强的房屋造型,辅助以攀爬墙设计,更贴合儿童玩耍的特点,不仅能锻炼孩子的攀爬能力,还能激发孩子的探索欲与好奇心。让孩子在户外更接近自然的环境中玩耍,在玩耍中快乐成长,就是宝乐的品牌追求。

江苏业豪:科技与传统相结合,木质户外玩具新探索

今年展会江苏业豪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携幼儿园家具系列、户外游乐设备惊艳亮相,其中木质滑梯选材使用花梨木,环保安全耐用,在产品设计上则兼具安全有趣,集跑、钻、爬、攀、滑、翻、滚等功能性动作于一体,同时带有攀爬墙,将传统木质产品的耐用性,和科学设计的趣味相结合,是户外教玩设备领域传承者与创新者。

教育专家表示,儿童的世界是儿童自己去探索、去发现,他自己所求来的知识才是真正的知识,作为教玩具制造商,都以为孩子创造安全有趣的学习场所为己任,还有更多更新户外设备推荐,可以登录CPE中国幼教展官方预登记系统(http://suo.im/5ZJBBZ),完成注册,了解详情。10月21-23日,相约上海,和CPE中国幼教展为学前教育美好未来,携手共进。

2020CTE中玩具展即将开展,一起领略“拼图界学霸”的别样风采

09-17

CTE中国玩具展即将开幕,教育类新品成吸睛亮点

09-09

全能选手,王者归来,2020CTE中国玩具展与你相约十月上海!

09-02

小学者新品发布,与你相约2020CTE中国玩具展

08-19

欧美市场深受欢迎的科技玩具品牌HEXBUG赫宝参加CTE中国玩具展

08-04

标签:玩具展 幼教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