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恩喜抖音挑战赛多维度传播 视觉突破·万元好礼等你来拿

2020年8月28日,倍恩喜在抖音发起了一场#妈妈奥利给抖音挑战赛,通过多维度传播,视觉突破,万元好礼等你来拿。

倍恩喜抖音挑战赛多维度传播      视觉突破·万元好礼等你来拿

倍恩喜抖音挑战赛 抖音达人参与

倍恩喜通过抖音发起话题#妈妈奥利给并联合多名抖音达人为话题造势,带起话题挑战赛的热潮。并设置多档惊喜大礼调动用户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想要参与倍恩喜#妈妈奥利给抖音话题挑战赛的用户可以通过使用指定贴纸拍摄亲子互动给妈妈打call视频并添加#妈妈奥利给话题@倍恩喜Bioshine官方抖音账号参与活动。而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万元倍恩喜羊奶粉、辣妈孵化班、戴森吹风机、海蓝之谜面霜、SKG颈部按摩仪、京东购物卡等惊喜好礼。

倍恩喜抖音挑战赛视觉突破

为了更好地展示宝宝的可爱与灵动、宝宝与妈妈之间互动的爱意与亲密,也为了拉近消费者与倍恩喜之间的距离,在抖音滤镜贴纸的设计上倍恩喜有了视觉突破。清新活泼的海报色调、天真可爱的卡通图案和象征着倍恩喜小羊的羊角滤镜,都为此次活动奠定了积极、活力的氛围基调。

倍恩喜抖音挑战赛多维度传播

为了顺利举办此次活动,倍恩喜通过首先与湖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潘丹合作,通过明星号召力掀起第一波热潮。接着倍恩喜通过联动抖音篇平台亲子领域的多名抖音达人,由抖音达人亲身演绎参与本次话题挑战赛,并通过自带的粉丝流量达到第二层传播效果。并通过和抖音官方合作开启#妈妈奥利给#抖音话题,通过官方渠道推广引爆第二层的传播效果。

倍恩喜#妈妈奥利给#抖音话题官方挑战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时间从2020年8月28日截止至2020年9月17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在抖音搜索#妈妈奥利给参与话题拍摄活动。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飞鹤、君乐宝都在抢占“鲜机”,羊奶粉品牌还等什么?

09-13

宜品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蓓康僖荣获“第三届中国羊奶粉发展论坛”行业腾飞奖!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8-26

盘点2020上半年含“佳贝艾特、蓝河、圣特拉慕、爱悠若特”在内各大羊奶粉品牌的市场之争

08-13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过亿的羊奶粉品牌有这些,淘汰赛加速上演

04-01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