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奶粉新希望·爱瑞嘉 一款明星宝妈打call的奶粉

给宝宝挑选奶粉这件事,很多宝妈们也会跟跟风,通常给宝宝选购一些明星宝妈们自己推荐自家宝宝喝的奶粉。进口奶粉新希望·爱瑞嘉就在其中,它也是一款明星宝妈打call的奶粉,也深为不少宝妈们喜爱。

首先,国外在生产、研发方面起步得更早,有更丰富的经验,无论是在配方成分、口感、营养价值等各方面都会有更大的优势;

其次,全球的黄金奶源地带分布在南北纬40至50度的温带草原,像是爱尔兰、新西兰、荷兰、法国等地都有着优越的自然环境,当地产区大多远离工业区,空气新鲜,牧草鲜嫩多汁,为奶牛们提供绝好的成长环境,产出的奶源天然纯净无污染,可以说是高品质奶源的天堂。

进口奶粉新希望·爱瑞嘉 一款明星宝妈打call的奶粉

综合来看,进口奶粉有着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优点,能让宝宝健康成长,自然获得宝妈们的青睐。就连明星宝妈也喜欢。

专为中国宝宝研制配方,进口奶粉新希望·爱瑞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先从宝妈们都很关注的配方来看,新希望·爱瑞嘉与新西兰皇家农科院展开合作,每年收集与研究超2万个中国宝宝体质样本,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科学配方。而纯净亲润系列更是以“OPO亲蕴结构脂+同源乳铁蛋白+3重优质益生元”的完美组合,全面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这些特色配方都有益于宝宝成长:OPO亲蕴结构脂能够软化便便,促进宝宝们对钙质的吸收;同源乳铁蛋白更亲和人体,加强宝宝对铁的吸收,补充更多优质营养成分;3重优质益生元组合,在常规低聚果糖和低聚半乳糖的基础上,特别增加多聚果糖,加倍保护肠道。

除了配方之外,新希望·爱瑞嘉的奶源同样值得关注。新希望·爱瑞嘉的奶源地位于新西兰坎特伯雷天然纯净雪山牧场,当地远离工业污染,空气新鲜,散养着“乳牛之冠”荷斯坦奶牛。

要知道世界上的奶源主要分为圈养奶牛和天然放牧奶牛。就奶源质量而言,后者产出的鲜奶具有更高的蛋白质浓度。而新希望·爱瑞嘉奶源地的奶牛不但是低密度天然散养的,而且每天吃着四季鲜草,喝雪山融水,产出的奶源也更纯净天然,原装原罐进口,为宝宝带来高品质的奶粉。

不友好成分0添加,新希望·爱瑞嘉满足麦迪娜选购奶粉三大标准

现在有些奶粉为了让口感更香甜,会添加香精、蔗糖这些不友好成分。然而,这些成分都会给宝宝带来很多不好的影响。有科学研究证明,宝宝长时间摄入这些成分,不但会影响肠道吸收,而且还会造成上火、便秘、龋齿、肥胖等多个问题,严重影响宝宝成长。

之前,明星宝妈麦迪娜提到自己选购奶粉时特别看重的三大标准:“安全、健康、营养”。新希望·爱瑞嘉不添加棕榈油、香精、蔗糖、麦芽糊精等成分,做到了真正的营养均衡0添加,正好符合麦迪娜这三大标准,也因此获得了她的推荐。

大品牌质量保障 新希望·爱瑞嘉为中国宝宝提供纯净好奶粉

爱瑞嘉是由中国新希望集团和新西兰新莱特乳企联合推出的高品质奶粉品牌。新希望是国内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被称为“优质乳先行者”,在30余年的发展中,于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分子公司超过600家;新莱特是新西兰乳行业第二大上市乳企。双方联手,以强大的品牌实力保证品质,无疑是给宝妈们打下了一剂“强心针”。

对于每个宝妈来说,最大的愿望就是轻松选出安全放心的奶粉,让宝宝健康成长,是明星宝妈都大力推荐的奶粉,更是万千妈妈们喜爱的奶粉。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丰富营养支持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10-20

旗帜奶粉·鲜活喂养 让宝宝健康成长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10-20

儿童奶粉选哪个牌子好 培芝儿童奶粉·CBPS配方 为宝宝智慧成长赋能

新西兰培芝有限公司 10-20

宝宝断奶选什么奶粉好?瑞哺恩菁珀备受宝妈们喜爱

内蒙古蒙牛集团 10-19

明一牧栏纯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六重有机保护 给予宝宝更全面的呵护

香港明一集团 10-19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进口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