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直播间走进奶源基地 溯源直播备受关注

给宝宝挑选奶粉是宝爸宝妈升级为人父人母的必修课之一,父母总要千挑万选出一款最好的。但是,毕竟每个家庭的收入和学费水平不一样,对于一些只能解决温饱的家庭来说,帮孩子买一罐奶粉已经是一笔不小的负担。

拼多多直播间走进奶源基地   溯源直播备受关注

前几日,听来这样一个故事,妻子独自做决定打掉了孩子,丈夫十分生气,妻子似乎理直气壮:"我们现在没钱养孩子,凭什么别人的孩子吃进口奶粉,我的孩子吃国产的?!"

这句话,从不同角度看,可以有不同的解读。但从仅从字面上就可以看出,这位妻子认为国产奶粉"不如"进口奶粉,国产奶粉是穷人养孩子的无奈之举。

真没想到,都2020年了,居然有人还对国产奶粉保留着这种刻板印象。要知道,这些年随着我国监管部门对乳粉市场的严加整顿,国产奶粉鲜少出现质量问题,水平更是世界遥遥领先的。反而是进口奶粉频发质量门和假货门事件,着实辜负了中国消费者对它的一片信任之情。

"勿迷信洋奶粉,适合的才是最好的",这是所有中国乳企经常强调的。不过就中国消费者而言,市场不相信眼泪,品质优异才能获得消费者的信任。为此,中国乳企也在不断寻找获得消费者信任的途径。

近日,国内知名乳企完达山加入拼多多"母婴产品溯源"行动,拼多多直播间走进完达山奶源基地。当天45万宝爸宝妈共同见证了一罐国产好奶粉的"炼成"全过程。

直播间里,可以看到完达山奶牛的生活环境,四季如一的健康恒温水、科学配比营养餐、悠扬舒缓的轻音乐、"橡胶+海绵"的席梦思。不少宝妈直呼"竟然羡慕一头牛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完达山通过两年技术攻关,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研发出双低工艺,并设计出单手就能撕拉开的奶粉罐,让妈妈们一只手也能轻松冲奶。真的很贴心!

直播的同时,拼多多百亿补贴也同步开启,完达山全系奶粉都以全网最低价呈现,菁采等明星产品当日销量增长近2倍,带动平台国产奶粉当日销量增长195%。

在此之前,君乐宝、伊利等中国乳企也都加入了拼多多的溯源直播,宝妈们看完也纷纷点赞。

如今,越来越多家长开始尝试国产优质品牌奶粉,不再只将国外品牌列为第一选择,偏见正在逐步消除。这无疑是国产奶粉崛起的时刻,相信未来国产奶粉会变得来越好。

坚持澳洲原罐,夯实上游产业链丨Oz Farm澳滋布局高端婴配奶粉市场

10-24

Oz Farm澳滋儿童奶粉 弥补中国高端儿童配方奶粉市场空缺

10-18

渠道、品牌缺一不可,产品力是未来奶粉市场决胜关键

10-07

以“新鲜”品质占领国产奶粉市场 飞鹤臻雅奶粉 给宝宝天然纯净的营养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0-05

布局超高端奶粉市场 澳优旗下悠蓝品牌推有机妈妈奶粉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3

标签:奶粉市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