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三届进博会 蓓康僖携旗下两款进口高端纯羊奶粉首次亮相备受关注

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已经拉开了序幕,今天,蓓康僖携旗下两款进口高端纯羊奶粉——启铂婴幼儿配方奶粉、全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面向全球展示中国羊奶产品的优秀品质,同时立足全球,与国内外同行互相交流借鉴,为推动行业繁荣发展蓄力。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新时代,共享未来”为主题,吸引全球数千家优质企业共襄盛举。作为本次展会最“香”的展区,食品及农产品(000061,股吧)展区参展企业多达上千家,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近30家。乳企历来是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备受关注的重要参展商,今年首次参展的蓓康僖作为国内羊奶细分品类的佼佼者,受到众多国内外同行的重点关注。

2020第三届进博会 蓓康僖携旗下两款进口高端纯羊奶粉首次亮相备受关注

国际认可高端品质,纯羊奶蓓康僖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营养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分子更小、消化吸收更快的羊奶粉成为近几年奶粉市场中的热门选择。主打“纯羊”配方的蓓康僖羊奶粉紧跟消费者高端化、差异化的需求,在市场羊奶呈现“牛羊混合”、“半羊”之时,坚持走“纯羊”之路,几经市场检验,成功跻身行业前列。

首次参展进博会,蓓康僖带来旗下两款进口高端纯羊奶粉——启铂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全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西班牙进口珍稀A2绵羊奶源、“纯羊乳糖+纯羊乳蛋白”的“纯羊”配方、双重OPO、活性益生菌BB-12等标签成为蓓康僖展位上的热门词,吸引众多展商驻足。

蓓康僖启铂连续4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并夺得2019年世界乳品创新奖-低敏奖,品质屡获国际认可。与其“同根同源”的儿童粉,作为蓓康僖扩充产品品类的新作,奶源、配方及生产标准都向高端婴配粉启铂看齐,成为蓓康僖旗下高端产品在细分人群需求上的延续。

2020第三届进博会 蓓康僖携旗下两款进口高端纯羊奶粉首次亮相备受关注


全产业链布局,为家庭健康聚全球品质

瞄准市场需求,持续向高端发力,蓓康僖高端纯羊之路的重要支撑,是早在2013年就开始谋划的全球产业链布局。

2013年,蓓康僖开始羊奶粉布局,率先开始研究羊奶粉行业关键脱盐羊乳清技术,并于2016年掌握成熟D90脱盐羊乳清技术,攻破产业技术壁垒;2016年,蓓康僖开始布局海外生产工厂,选址具备天然港口优势的韩国光阳,打通产品销售链条,将高端纯羊奶粉产品通过韩国卖往全球各地;2018年收购西班牙羊乳清工厂,掌握上游珍稀羊乳清资源,从源头上保证充足产能。

与此同时,蓓康僖引入欧盟标准的10万级GMP生产车间、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为产品的质量提供保障,还有欧盟BRC-A+级认证,为蓓康僖打开进军欧盟市场的大门。

从上游原料到关键技术,再到品质把控、全球化销售渠道,蓓康僖打通产品从生产到销售的全链路,秉承为家庭健康,聚全球品质的企业使命,力争将让高端优质纯羊奶粉进入千家万户,为万千家庭的营养健康护航。

立足进博舞台,推动羊奶发展内外循环

进博会作为全球性的贸易博览盛会,蕴藏着疫情之后国内外经济复苏的生机,也将为国内外参展企业提供新的机遇。

2020第三届进博会 蓓康僖携旗下两款进口高端纯羊奶粉首次亮相备受关注

走上面向国际的进博舞台,蓓康僖以开放之“心”拥抱市场。以“心”为主题的概念展台,寓意疫情之后,蓓康僖将以更加坚定的至纯之心,与同行一道为行业的发展携手并进,“助力健康美丽中国和内外双循环”,为全球营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未来,蓓康僖将持续发力,充分利用自身科研实力完善、拓宽产品线,巩固自身产品优势的同时,借助进博会的快车,汇聚全球品质,更好地为家庭健康服务。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8

飞鹤、君乐宝都在抢占“鲜机”,羊奶粉品牌还等什么?

09-13

宜品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蓓康僖荣获“第三届中国羊奶粉发展论坛”行业腾飞奖!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8-26

盘点2020上半年含“佳贝艾特、蓝河、圣特拉慕、爱悠若特”在内各大羊奶粉品牌的市场之争

08-13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羊奶粉品牌 进口奶粉 高端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