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化浪潮,中资品牌快速“出圈” 雅士利进博会精品“汇聚”

11月4日,在国家领导人的主旨演讲中,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短短3年时间,博览会成为一个全球开放性的共享平台,在今年严峻的疫情下,各国优质企业依然踊跃参展,其中不少展馆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比如雅士利

升级后再次亮相,聚焦三大奶粉品牌

多年来,随着我国坚定不移的全面扩大开放,向全球分享市场机遇,让中国市场成为世界优秀企业共享的舞台。在此次进博会上,笔者关注到雅士利展馆重点聚焦“汇聚”这一主题,携旗下新西兰原装进口的瑞哺恩亲乳™奶粉、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羊奶粉朵拉小羊、丹麦原装进口的有机奶粉Arla宝贝与我亮相。一方面向全世界展现了雅士利的全球化战略成果,另一方面也凸显出雅士利在细分品类上的前瞻性战略布局。

全球化浪潮,中资品牌快速“出圈” 雅士利进博会精品“汇聚”

继7月份瑞哺恩焕新亮相后,进博会成为瑞哺恩向全世界展示的绝佳契机,从展馆现场来看,此次瑞哺恩亲乳™奶粉主要凸显“更加清淡口味,更多营养成分。”并且据了解,在瑞哺恩母乳脂质首席科学家王兴国教授的带领下,与母乳相似度达90%的新型全价母乳结构脂UPU将运用到瑞哺恩未来产品中,为中国宝宝带来更加清淡口味、更多营养成分的奶粉。

作为雅士利的战略合作伙伴,Arla有着“丹麦皇室御用品牌”的美誉,是丹麦乳制品的代表,有机乳品产销量全球遥遥领先,在雅士利展馆我们也能清晰看到这些核心优势。据尼尔森数据,Arla宝贝与我在我国有机奶粉市场份额位列前五。

而朵拉小羊作为雅士利旗下核心羊奶粉品牌,此次进博会主打“小羊来自澳洲,羊奶粉就选朵拉”,将朵拉小羊澳大利亚背景充分展现。另外,重磅的是,蒙牛雅士利旗下的朵拉小羊新辰儿童羊奶粉以及跨境版羊奶粉两款新品在进博会上首发亮相,可谓是雅士利品类、全渠道布局的一次重大举措。

全球化浪潮,中资品牌快速“出圈” 雅士利进博会精品“汇聚”

(图:朵拉小羊新品发布)

从此次展馆亮相的产品来看,不难看出瑞哺恩系列、朵拉小羊、Arla宝贝与我成为雅士利旗下的三大王牌,这也正反馈了此次雅士利参展的“汇聚”主题。

全球视野,为品牌注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高度决定视野,视野也决定高度。雅士利作为中国主流乳企,这些年一直立足全球视野,从上游整合优质资源,为品牌长远发展注入更多机遇。比如2013年9月雅士利在新兰投资2.2亿纽元修建工厂,标志着雅士利的国际化战略迈出了关键的一步,也是蒙牛布局海外奶源和市场的重要布局战略。再比如2018年,为提升工厂产能利用率,借鉴达能管理经验,雅士利加深与达能的战略合作。

经过多年的全球资源配置,截止目前蒙牛雅士利已打造了8大生产基地,打通了从奶源到生产加工、从自主研发到质量管控的全部环节,建立起强大稳固的产业链、供应链。

全球化浪潮,中资品牌快速“出圈” 雅士利进博会精品“汇聚”

(图:雅士利新西兰工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雅士利不仅开设工厂助力当地市场发展,还跨越国界融入当地风土人情,提升当地居民的福祉。雅士利的贡献也深受当地政府认可,比如在首届进博会上,怀卡托市长授予蒙牛雅士利两个市级奖项:怀卡托杰出企业市长奖和怀卡托杰出质量市长奖。两大奖项的获得不仅体现新西兰对蒙牛雅士利新西兰投资项目的肯定与赞赏,也为今后中国乳企“出海”增添更多信心。

全球化浪潮,中资品牌快速“出圈”

伴随我国倡导的一带一路政策,不仅让全球优品汇聚中国市场,更鼓舞了更多中国企业走向国际舞台,向全球展现中国“名片”。加上今年疫情影响,一系列中资乳企在供应端、渠道端、消费端展现出令人敬佩的效率和胸襟,渠道和消费者的信心大幅度提升,更是助推中资品牌快速“出圈”。比如今年疫情下,笔者了解到雅士利海内外工厂仍能快速复工复产,产品稳定供应国内市场,还累计捐赠4000万元物资保证中国宝宝的口粮供给。

关于今年的进博会,雅士利国际集团执行总裁闫志远表示:“乳业是高度全球化的产业,在“双循环”格局下,国际化合作变得更加迫切和主动。今年是我们第三年参加进博会,通过此次盛会,我们希望携手更多行业力量,把汇聚全球优质资源的好产品、集结顶尖科研力量的好技术带到国内,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营养、更高品质的乳制品,引领中国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生活。”

新时代,新机遇,越来越多乳企立足全球视野站上国际大舞台,展现中国乳企风姿。“聚进博,享机遇”,期待更多乳企的亮眼表现!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 爱达力作为法国馆唯一参展奶粉品牌亮相

爱力(大连)投资有限公司 11-04

2020双十一购物狂欢季 第一波预售奶粉品牌预售TOP榜单出炉啦

11-03

荷兰奶粉品牌乐荷重磅新推有机A2成长奶粉 成功俘获宝妈们的关注

11-01

恭贺:江西宜春胡先生与致护奶粉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成都青蕾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10-31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8

标签:奶粉品牌 奶粉市场 新品发布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