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全链有机 新鲜品质 让孩子喝的每一口都很新鲜

很多妈妈在给孩子选购奶粉的时候都比较看重奶粉的生产日期及新鲜度,为了让孩子能够喝到更新鲜更营养的奶粉,妈妈们也是绞尽了脑汁。那么,在当下婴幼儿奶粉市场上,到底哪款奶粉能够满足妈妈们的需求呢?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凭借全产业链优势成为妈妈们的不二之选。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全链有机 新鲜品质 让孩子喝的每一口都很新鲜


有机奶粉是天然与安全的“代名词”

从天然、安全的角度来看,近两年大火的有机奶粉毫无疑问是最佳选择。据了解,有机奶粉从奶源、配方、生产加工全部必须遵循严格的有机食品最高生产标准,在此标准下生产出的产品,拥有无添加、无污染、无公害等优点,奶粉品质安全有保障,是给宝宝最好的口粮选择,选择有机奶粉让妈妈更安心!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新鲜品质由全产业链护航

2020年,国内市场许多奶粉品牌都相继推出了有机奶粉,但其中最得消费者与市场认可的非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莫属了,数据显示,它是全国销量领先的国产有机奶粉,今年3月刚上市销售订单就已经过亿元。

相关负责人介绍,优萃是君乐宝奶粉推出的首款有机奶粉,也是全国乃至全球奶粉市场上首款采用全产业链经营管理模式生产的有机奶粉,真正意义上实现新鲜有机生牛乳一次成粉,确保奶粉新鲜的同时,保留更多的有机活性营养,并且君乐宝优萃全产业链的生产过程不仅通过了有机认证,还获得欧洲BRC、IFS 双认证。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全链有机 新鲜品质 让孩子喝的每一口都很新鲜

君乐宝优萃打造更懂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有机配方

君乐宝优萃不仅追求有机高标准,让奶粉更纯净,同时也十分注重营养的全面性,与配方的科学性,致力于打造更贴合中国宝宝肠胃消化吸收的有机配方。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特别采用适度水解蛋白配方,富含“黄金蛋白组合”——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蛋白分子结构小,更利于提高宝宝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使宝宝的肠胃更舒适;君乐宝优萃还添加了活性益生菌成分,包括Bb-12与HN091,可以调节宝宝的肠道菌群促进消化,对提高肠道免疫力有着重要作用;同时还含有促进眼部和大脑发育的DHA&ARA、叶黄素、核苷酸等营养成分,确保营养全面配方科学,用有机配方与有机品质助力中国宝宝更健康的发育。

“全链有机,新鲜营养,科学配方,国际品质”,这就是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值得更多妈妈选择并信赖的国产有机奶粉!

佳贝艾特羊奶粉 纯净奶源·优质配方 硬核实力呵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1-08

揭秘进口奶粉排行榜中这款奶粉频频上榜备受宝妈们的理由

上海蜜儿乐儿乳业有限公司 11-08

旗帜奶粉全新品类 为行业发展引领方向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11-08

贝因美爱加奶粉突破性Re-pro专利工艺 锁留新鲜·凝萃天然营养

杭州贝因美科工贸股份有限公司 11-08

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 新鲜品质由全产业链护航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1-08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有机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