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猫母婴行业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正式开启 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元

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正式开启啦!零点一过“剁手党”们忙着付尾款,买买买,享受新一轮的优惠。作为今年来全球最大的消费季,双11的交易额纪录不断被刷新。11月1日至11日0点30分,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元,创造新消费的里程碑。

2020年天猫母婴行业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正式开启 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元

现场大屏幕不断更新数据

昨晚7点半,天猫双11狂欢节正式拉开帷幕。易烊千玺、凯蒂·佩里、陈奕迅、李荣浩等明星来了,用歌声和欢笑陪伴“剁手族”们一起等待零点钟声的敲响。

记者现场获悉, 11月11日零点刚过26秒,天猫双11就迎来了流量新峰值,订单创建峰值达58.3万笔/秒。58.3万笔/秒的新纪录是2009年第一次双11的1457倍。热买区县排名中,在湖北区域,洪山区市民最能买。排名前五分别是:洪山区、武昌区、江岸区、汉阳区、江夏区。

今年双11,超过25万品牌、500万商家,带着1600万款商品上天猫集体打折,参与商家和商品总数均为史上最多。其中,跨境电商全球调货100万款热销商品,让第一波没买到的消费者弥补遗憾。另外,还有300万款是与第一波完全不同、最新加入优惠的商品,敞开买,更尽兴。

从第一波预售期的数字来看,新品牌表现非常亮眼。黑马年年有,今年尤其多!和以往不同,今年新品牌在双11“现象级”爆发了。11月1日当天,有1800多个新品牌成交额超越去年11月11日全天,94个新品牌增长比去年双11超过1000%,它们都是入驻天猫不到3年的新品牌。

淘宝天猫总裁蒋凡认为,未来10年,是互联网创造新品牌的10年。疫情推动更多消费者的线上购物习惯,大量新品牌会从互联网诞生。新消费品牌的崛起是中国未来5至10年里最确定性的机会。

现场还公布了一组有意思的数据:双11男人给宠物狗买的东西,竟然比给孩子买得还多,其中给宠物狗买东西的客单价增速,是给孩子买东西的1.01倍。

新冠肺炎疫情也让人们对健康更重视了,就连00后也开始养生了。00后枸杞成交额增速高达151.75%。

直播带货的汹涌发展,让跟着主播买成为潮流。今年双11期间,淘宝主播累计在直播间说了3780句“宝宝“。有道是,谁还不是个宝宝呢?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认为,在拉动经济的三驾马车中,消费的作用越来越大,已经连续六年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引擎。今年双11和往年不同,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之下,因此,消费者比往年更需要这个购物节来释放被抑制的消费需求,电商平台也需要通过双11促销带动商品更快销售。“双11新玩法带动了新消费。”

2019母婴行业双十一最新玩法 母婴品牌如何玩转双十一尽在这里

08-22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海尔惊现母婴喂养用品榜单 一匹黑马奔腾而来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羊村模式开启母婴新零售元年 线上+线下相结合

11-13

母婴行业双十一:小鹿叮叮纸尿裤1小时销售1000万

北京小鹿科技有限公司 11-11

标签:母婴行业双十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