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行业双十一松达顺利登顶夺冠·拿下第一 松达专注母婴洗护领域·打造极致产品力

在母婴消费新时代之下,新生代的宝爸宝妈开始逐渐站上了育儿的主战场,更加追求健康化、精细化的育儿方式,也更加愿意为专业且安全的母婴产品买单。在此背景下,主打有机天然概念的洗护类品牌持续走红,表现出明显的“风景独好”,其中,以“妆食同源”、“药食兼用”著称的经典国货品牌——松达成为圈粉无数的宠儿。

母婴行业双十一松达顺利登顶夺冠·拿下第一   松达专注母婴洗护领域·打造极致产品力

专注母婴洗护领域

松达以匠心精神打造极致产品力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婴儿洗护产品,消费者最大的痛点是选择焦虑,不知道如何选择更合适的,她们通常会花费更多的时间与精力去比较不同产品,相对价格,她们甚至会深究到产品的配方成分、包装等多个维度。因此,如何建立起产品的核心优势和差异化间隔,成为品牌突围的关键。松达专注于天然母婴护肤28年,用事实证明,只有真正高品质的产品才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

基于母婴品类本身的特殊性,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往往更愿意从安全和品质的角度考虑,松达聚焦新生代妈妈人群的核心需求,以“天然、安全、有效”为研发理念,坚持“妆食同源”、“药食兼用”的原则,其倡导的产品理念更是与消费者追求安全、天然的需求不谋而合,在率先抢占婴儿洗护细分领域先机的同时,也为整个大母婴洗护市场提供了新的切入点和发力点。

正所谓,精耕产品质量才是品牌存活下来的基础条件,在这一点上,松达了然于心。从创立之初便专注植物成分的研发,深入挖掘松花粉、山茶油、亚麻籽油等中华传统植物成分,在成分上、配方上、功效上差异化打造天然、安全的高品质产品。以旗下明星单品松达婴儿山茶油霜为例,其精选天然冷榨山茶油原料温和调制而成,天然无香、不含矿物油、不含防腐剂,丰富的山茶油精华帮助宝宝肌肤锁住水分,高效保湿,有效缓解干燥、红痒、皲裂、苹果脸等宝宝皮肤不适。尤其是山茶油中的油酸成分与人体皮肤中成分极为相似,与皮肤的亲和性好,易于吸收,可以有效呵护宝宝皮脂膜。

据了解,此款明星产品早前就已经被薇娅直播选入无限回购的单品清单,3万多瓶面霜上架后更是瞬间秒空。在惊叹头部主播势能下强劲的粉丝购买力的同时,我们不得不承认松达差异化的产品已然成为驱动品牌长效增长的核心竞争力,而这款松达婴儿山茶油霜也俨然成为母婴洗护行业的一大爆品,集市场爆发力、开拓力与销售力为一体,并于近期再次斩获育儿网妈妈口碑之选人气产品大奖,入选天猫宝宝洗护V榜。

事实上,不止于单款爆品,为了满足新一代消费者对于产品上新、迭代、升级的需求,松达今年重磅上市新品——亚麻籽油特护霜,其成分中的亚麻籽油中富含70%左右的α-亚麻酸及微量肽类物质,具有修复和增强宝宝皮肤细胞的天然屏障功能,正是由于其成分天然、功效明显,一经上市即刻大卖。此外,据了解,松达明年还将上市多款夏季新品,在输出极致产品力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产品线。

多年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功效,让松达拥有了傲人的成绩,同时也累积了大量的好口碑。据宝宝树2019婴儿护肤BCII白皮书显示,松达是喜好评分最高的品牌,“非常喜欢”和“有点喜欢”的用户占70%以上,足以看出消费者对松达的好感和信任程度。同时,其卓越的品质多年来持续获得行业的权威认可,揽获了育儿网橙品清单妈妈口碑之选专业推荐国货奖、宝宝树金树奖、金麦奖等众多奖项。在这之外,松达更是一众明星达人、网红妈妈测评推崇的产品,并成为2020年热门综艺节目《辣妈辣么美》推荐产品。

母婴行业双十一松达顺利登顶夺冠·拿下第一   松达专注母婴洗护领域·打造极致产品力

围绕用户实现营销、渠道双赋能

助推松达品牌落地增长

品牌要深入人心,不是只有叫嚣才可以做到,在一岁一市场的母婴行业,品牌想要加强消费者的品牌感知和情感黏性,则需要在不断演变的市场环境中探索出品牌内核更差异、更创新、更走心的表达,在这一点上,松达深谙其道,不仅注重与消费者的有效沟通,还善用新渠道创造新消费场景,通过在品牌营销和渠道布局上的双重组合拳,做到了1+1>2的效应,与新生代人群共成长。

从品牌营销层面看,基于年轻父母触媒习惯与内容需求的变化,多元化玩法成为主流,小红书、抖音等以内容为驱动的电商种草平台开始兴起。基于这一洞察,松达早前便开始了在小红书和抖音上的布局,通过年轻化的沟通方式深度触达新生代父母,以赢得用户信任和好感,深度影响用户决策。内容布局上,在日常优质内容种草的同时,品牌背后的育婴师团队——松达妈妈持续输出育儿知识、情景剧演绎等,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品牌活力,加深营销深度。

母婴行业双十一松达顺利登顶夺冠·拿下第一   松达专注母婴洗护领域·打造极致产品力

除了一众新兴渠道的品宣加持外,事实上松达早些年就拓展了电商销售渠道,开设了天猫松达旗舰店和松达京东官方旗舰店,在婴儿面霜这个细分领域,颇有知名度。据悉,2019年双十一大促,松达以惊艳的国风潮突袭,大受消费者欢迎,天猫旗舰店全天销售额达1666万元,全线上渠道销售额达2007万元,今年双十一松达更是扶摇直上,势不可挡。据母婴研究院最新数据显示,在此次双十一,松达位列宝宝护肤品牌榜单TOP3,尤其是在儿童面霜这一细分类目,更是顺利登顶夺冠,拿下第一。在双十一这场品牌大考中,松达可谓是交出了一张足够亮眼的成绩单。

与此同时,线下母婴门店也是松达重点发力的地方,一直以来松达都是各大母婴门店的宠儿,其销量与口碑均享誉业内,截至目前,松达在线下拥有遍布全国的3万多家合作母婴门店,此次双十一表现同样抢眼,更是连续几年保持着超高增长速率。线上销售的大幅增长,与线下各地终端的火爆相辅相成、共同发力,使得松达成为名副其实的植物母婴护肤品牌销售之王,尤其是线上线下协同并进,同等力度,更是加速了其全渠道布局的落地增长。

任何一个细分市场,竞争都是全方位、全链路的,而驱动品牌焕发新活力与生意新增长的核心也始终围绕在产品品质、品牌口碑、营销传播与渠道策略之中。当下消费代际更迭,母婴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与细分,在婴儿洗护行业新竞争格局下,松达紧抓消费需求,凭借产品力上的专业与创新、精准的品牌营销与全渠道策略,满足新生代母婴人群更精细化的育儿护肤需求,不断深化竞争优势,未来,相信松达势必会俘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苏宁易购母婴行业双十一品牌销售额榜单出炉啦 雀巢奶粉品牌销售额排名第一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线上成交额同比增长80% 成为儿童奶粉品类的销量冠军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童装TOP20榜单出炉啦 巴拉巴拉、Mini Balabala跻身童装TOP 10

11-11

2020年天猫母婴行业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正式开启 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元

11-11

2019母婴行业双十一最新玩法 母婴品牌如何玩转双十一尽在这里

08-22

标签:母婴行业双十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