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行业双十一童装TOP20榜单出炉啦 巴拉巴拉、Mini Balabala跻身童装TOP 10

万众期待的第二波双十一特大年终优惠终于来了,今年的母婴行业双十一童装TOP20榜单已经新鲜出炉啦。上榜头部品牌巴拉巴拉、优衣库、paw in paw、ANTA/安踏、Mini Peace皆为成人品牌下的子品牌,综合来看,童装行业的竞争也是各大品牌之间的竞争,随着渠道的稀缺,中小品牌竞争力减弱。具体来看:

母婴行业双十一童装TOP20榜单出炉啦   巴拉巴拉、Mini Balabala跻身童装TOP 10

童装品牌TOP20

巴拉巴拉、Mini Balabala跻身童装TOP 10

截止11月8日,情报通数据显示天猫双十一童装top10品牌分别为巴拉巴拉、Uniqlo/优衣库、Dave&Bella、paw in paw、ANTA/安踏、Mini Peace、Annil/安奈儿、南极人、MQD(马其顿)、Mini Balabala。

从品牌产地来看,国货品牌巴拉巴拉表现亮眼。11月1日,天猫双11开场,巴拉巴拉销售额成交破亿元,成为母婴行业为数不多的破亿元的品牌。巴拉巴拉作为森马服饰旗下的童装品牌,业务能力已经超越主品牌。公司财报更好的显示了这一点,2020年上半年,休闲服饰营收为18.24亿元,营收占比为31.82%;儿童服饰营收为38.44亿元,营收占比为 67.03%,可以看到儿童服饰占比总营收的近七成。巴拉巴拉作为行业第一龙头品牌,同时也带动了子品牌Mini Balabala的发展,此次Mini Balabala位列童装品牌top10。截止11月8日, 巴拉巴拉线上销售额约3.7亿元,Mini Balabala销售额约5000万。

当然,亮眼成绩的背后,除了产品的品牌力、渠道力,也和公司营销推广有关,疫情期间,品牌在微信、微博、抖音、小红书、Facebook以及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平台上,联动亲子、知普、时尚等领域的KOL和KOC,定期进行儿童时尚穿搭内容推广。

此外,戴维贝拉作为早年发力线上的童装品牌,这次同样也保持着不错的线上销售成绩;传统专业童装品牌安奈儿、YeeHoO英氏,针对多元化、个性化的母婴消费需求,不断积极求变,这次分别占据第七名、第十七名。相较去年的双11童装排行榜,韩国衣恋集团旗下的paw in paw童装品牌从top8发力冲到top4。

快时尚品牌优衣库逆势增长

童装top20品牌榜中,快时尚品牌优衣库排名top2,Gap排名top11。日企优衣库正逆流而上,同时也在大力发展中国市场,数据显示,8月底,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达到767家,首次超过日本国内的直营店(764家)。而其他H&M、ZARA、拉夏贝尔等快时尚品牌都表现不佳,不少快时尚品牌还面临更多的生存挑战,在疫情重压下,据麦肯锡数据,2020年全球时尚产业将萎缩30%。

运动童装品牌增长乏力

童鞋top20榜单中,Nike/耐克、Adidas/阿迪达斯、ANTA/安踏依次排列前三,对于运动童装品牌而言,相较运动童鞋领域的稳定性,运动童装发力表现平平。在童装top10中,除了安踏冲进top5,其他品牌斐乐、阿迪达斯、耐克都在top10以后。值得关注的是,其中安踏体育旗下两大品牌安踏、斐乐占据童装top20品牌榜两个席位,相较预售阶段,安踏超越斐乐排名第五,斐乐排名13,当然两大品牌都无法令人忽视。

整体来看,此次,对于大多数品牌来讲,这不仅仅是一个销售增长、被用户熟知的机会,更是一次品牌跨越式发展的跳板。

母婴行业双十一童装TOP20榜单出炉啦   巴拉巴拉、Mini Balabala跻身童装TOP 10

附:童鞋品牌TOP20

2020年天猫母婴行业双十一狂欢购物节正式开启 实时成交额突破3723亿元

11-11

2019母婴行业双十一最新玩法 母婴品牌如何玩转双十一尽在这里

08-22

母婴行业双十一:飞鹤突破100亿 开启国产奶粉新时代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海尔惊现母婴喂养用品榜单 一匹黑马奔腾而来

11-12

母婴行业双十一:羊村模式开启母婴新零售元年 线上+线下相结合

11-13

标签:母婴行业双十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