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股份新推miniABC 助力儿童脚部的健康成长

近年来,孩子的“脚”部健康越来越受家长们的重视,家长们给孩子选购童鞋的时候也更加倾向于机能鞋。

10月20日,当大家沉浸在双十一预售定金付款的兴奋中时,公司持有的全新母婴童品牌miniABC已悄悄在天猫旗舰店上线。这是继10月12日,公司与辛选投资合作成立母婴童零售平台“辛选”后,在母婴童行业持续下沉的又一动作。

起步股份新推miniABC 助力儿童脚部的健康成长

miniABC的上线标志着起步的产品线已真正步入到了母婴领域,miniABC将依托于ABCKIDS的品牌优势、渠道经验,未来将持续发力,是公司深耕母婴童领域的重要布局。

目前店铺上线的所有产品均为0-4岁婴童鞋,且以机能学步鞋为主,后续将陆续推出袜帽、服饰、玩具等全领域、多品类、高质量的婴童用品,旨在打造母婴童领域高端品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目前公司针对婴童用品已成立专门的研究中心,开发了母婴童专用鞋楦;其他类目产品,如爬爬服、宝宝鞋袜目前已结束了初级阶段的研发,在年前即可上线。

起步股份新推miniABC 助力儿童脚部的健康成长

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母婴童产业品牌运营商,凭借专业的品牌形象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连续多年在中国童鞋市场综合占有率中名列前茅,并拥有多项先进科技,在市场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形象。2020年,公司旗下品牌ABCKIDS再次荣获“2020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到96.95亿元,去年同期品牌价值82.98亿元。同时公司还获得“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奖项,在国内儿童服饰市场中形成较强的竞争优势。

起步股份新推miniABC 助力儿童脚部的健康成长

公司通过多个IP的打造进行多年龄段的全面布局,旗下拥有舒适时尚风格的“ABCKIDS”、潮流运动风格的“EXR”、儿童健康服务的“QIBUKIDS”、专注婴童成长的“MINIABC”四大品牌。

其中,公司针对0-4岁儿童消费习惯,推出miniABC,另外通过自主创新和研发打造了鞋头拇指保护科技和稳定杯科技,助力儿童脚部的健康成长;“ABC KIDS”品牌的主要定位则为3-13岁儿童,童鞋市占率多年保持第一;面对13岁以上的孩童,公司则推出“EXR”潮牌,打造时尚的运动潮牌。此外,公司推出儿童足踝健康品牌QIBUKIDS,致力于为儿童提供足部健康管理一站式服务。

童装行业前景看好 开一家童装店要注意哪些事项?

10-30

未来婴童行业的增量市场在于消费升级 聚焦到童装行业三大趋势

07-16

童装行业的几大趋势,深入童装产业现状,童装从业者该如何前瞻性布局?

06-22

童装行业进入洗牌期,多元化新格局形成

04-29

2019年中国童装行业市场分析:未来2000亿市场规模,童模市场亟待规范化发展

04-23

标签:童装行业 童装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