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佳羊奶粉双益组合 给宝宝更强吸收呵护

随着季节的变换,宝宝的肠胃又到了敏感的时期,一不下心就会出现腹泻拉肚子的现象,这让宝爸宝妈们很是头痛。为什么每到换季的时候宝宝就会频繁的腹泻呢?

欧铂佳羊奶粉双益组合    给宝宝更强吸收呵护

育儿专家建议,此时更好吸收,且含有益生菌、益生元的配方羊奶粉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会更有裨益,让宝宝免疫力从“肠”计议,帮助宝宝舒适过冬,其中欧铂佳羊奶粉就是很好的选择。

据悉,欧铂佳羊奶粉特别打造益生菌与益生元倍效吸收组合,其中益生菌为高活性动物双歧杆菌Bb-12,更亲和宝宝体质,能有效帮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而FOS&GOS益生元组合则利于加倍促进有益菌的增殖,两者强强联手,为宝宝肠道消化吸收提供源源动力,帮助宝宝便便更舒适。

欧铂佳羊奶粉双益组合    给宝宝更强吸收呵护

同时,经权威机构检测,欧铂佳配方羊奶粉为纯羊乳配方,不含有一滴牛源成分,乳清蛋白粉、脱盐乳清粉均来源于羊,更好保持羊奶营养更好吸收的天然优势。且欧铂佳羊奶粉还含有天然OPO及核苷酸,有效为宝宝再加一道吸收保障。

另外,欧铂佳羊奶粉更聚焦宝宝眼脑发育,考虑到0~3岁是宝宝大脑及视觉发育黄金时期,根据宝宝发育规律,以科学配比添加DHA、ARA,配合胆碱、叶黄素,更好呵护宝宝眼脑发育,助力宝宝活力成长。

欧铂佳羊奶粉双益组合    给宝宝更强吸收呵护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配方优质,欧铂佳羊奶粉奶源更是营养纯正,在羴牧·欧铂佳全产业链保驾护航之下,种草、养羊、产奶全程生产自控,将现代高科技与民族匠心产业链结合,以严苛品控体系保障优质奶源。通过多项关键指标检测显示,欧铂佳奶源在蛋白质、脂肪与菌落总数等方面遥遥领先,鲜乳中的蛋白质含量高达3.3g/100g,超欧盟及美国标准,营养价值更高;而在影响奶源安全的菌落总数控制指标上,严格控制在10万以下,远优于国标的200万标准,选择更安全。

秋冬宝宝肠胃敏感季,宝妈要记得格外关注宝宝饮食及卫生状况,合理规划宝宝饮食结构,确保宝宝手部干净,在宝宝口粮选择上尤要注意。欧铂佳羊奶粉以纯羊乳蛋白配方、双益组合给宝宝更强吸收呵护,并以优质奶源及科学营养呵护宝宝活力成长,帮助宝宝增强自身抗力,让宝宝舒适过冬。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8

飞鹤、君乐宝都在抢占“鲜机”,羊奶粉品牌还等什么?

09-13

宜品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蓓康僖荣获“第三届中国羊奶粉发展论坛”行业腾飞奖!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8-26

盘点2020上半年含“佳贝艾特、蓝河、圣特拉慕、爱悠若特”在内各大羊奶粉品牌的市场之争

08-13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