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

随着人们对于食品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之后,宝宝的配方奶粉也安全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严苛了。那么有机奶粉哪个牌子好?添加了Ω-3(即Omega-3)成分的淳璀有机奶粉值得各位家长选择。据悉,每100g淳璀有机奶粉富含480g的Ω-3不饱和脂肪酸。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   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

经了解,Ω-3常见于深海鱼类和某些植物中,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它是一种多不饱和脂肪酸,主要包括 α-亚麻酸、EPA和家长们熟悉的DHA。α-亚麻酸在大脑固体总质量占10%,不仅有益于胎儿智力发育,对宝宝的智力和视力也有非常重要的作用。EPA(二十碳五烯酸),具有帮助降低胆固醇、软化血管等作用;DHA俗称脑黄金,是大脑正常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脂肪酸,对胎儿及婴幼儿大脑的生长发育有帮助促进作用,甚至很多家长会单独为宝宝补充DHA。由此可见,添加了Ω-3成分的淳璀有机奶粉对成长期的宝宝而言,究竟有多优秀。

除了Ω-3,淳璀有机奶粉还含有Ω-6(Omega-6)不饱和脂肪酸,主要包括亚油酸(LA)、花生四烯酸(AA)。值得一提的是,Ω-3、Ω-6这两类脂肪酸,在人体自身都不能合成,必须从食物中摄取。Ω-3在日常摄取中较难,而Ω-6摄取容易,易导致Ω-3和Ω-6摄取不均衡。源于科学研究,淳璀有机奶粉优化了Ω-3:Ω-6配比结构,使其接近宝宝理想食品组成,给宝宝天然营养,更好吸收。

另外,淳璀有机奶粉中还藏着一对"守护CP"——维生素E和硒,硒可以促进维生素E吸收,维生素E可以维持硒的活性,二者相辅相成,共同建立宝宝营养成长守护墙。而全乳糖配方有助于调节肠道有益菌菌群,让宝宝可以全方位吸收纯天然的有机营养,同时不易上火便秘,帮助宝宝更好地成长。

当然,淳璀有机奶粉的奶源也值得一说。淳璀有机奶粉挑剔全球有机奶源,严苛管理的有机牧场加上严苛的标准,更少的人工介入、严格的全程管控,真正从源头为宝宝提供纯净、原生的有机好奶粉。淳璀机奶粉严禁使用化肥、农药、激素等合成物质,值得妈妈信任。凭借严格的管理奶源控制制度, 淳璀有机奶粉今年还获得了DIAA银奖,该奖项代表了澳洲乳制品行业的专业奖项,权威认证,更彰显产品实力。

宝宝吃得健康,妈妈才能更安心。有机奶粉哪个牌子好?添加了多种原生营养元、延续初生营养优配比、奶源上乘的淳璀有机奶粉显然是你明智的选择。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有机奶粉怎么选?宝贝与我有机奶粉 自然凝鲜更“有机”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11-29

悠蓝有机奶粉获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全链有机 专业呵护宝宝成长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9

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怎么样 呵护宝宝稚嫩肠胃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9

丹麦arla有机奶粉怎么样 帮助宝宝多方位成长

爱氏晨曦乳制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11-28

如何正确的给宝宝冲泡奶粉 悠蓝有机奶粉教会你走出6大冲泡误区

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26

标签:有机奶粉 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