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应该如何陈列好 跟着九爱道具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童装陈列设计开始进入到了正规化的层面,相比较而言,童装的陈列是最为容易让人懂的。因为童装的陈列是对儿童心理分析,要比成人的服装陈列更加的简单一些,表现形式上也更加的直观,那么童装应该如何陈列好呢?今天就跟着九爱道具一起来看看吧!

童装应该如何陈列好     跟着九爱道具一起来看看吧

同色系陈列

母婴店的童装陈列可以将同一色系的童装陈列展示在一起,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同时也会提升母婴店童装的档次。值得注意的是不要把相同款式和长短的衣服陈列在一起,以免让人感觉像是一个仓库。

对比色陈列

母婴店的童装也可以通过冷暖色相互衬托对比陈列出来,而且冷暖色的比例也不能一样,比如3:7的比例陈列就很不错。

人像模特展示
母婴店的童装展示陈列可以用儿童人像模特来吸引家长和小孩子的注意力,这也会很多服装店会运用到的手法,通过儿童人像模特来营造出充满童趣的氛围环境,让孩子更加愿意停留。

保证商品的数量

母婴店的童装的颜色一般都会比较丰富且数量多,如果陈列不好会给人一种很是杂乱的感觉,不妨按照类别、颜色来进行陈列,不仅可以营造出整体感,也方便顾客选购。

童装应该如何陈列好     跟着九爱道具一起来看看吧

九爱道具展柜以用户需求为本,坚持场景与用户体验双融合,空间动线设计与实际销售双结合。时刻紧跟时代热点和审美取向,不断优化橱窗设计,提升货架以及软装道具陈列的可塑性,让商品展示的更具美感,让卖场的每个区域都更具视觉冲击力。通过足够吸睛,引人驻足的设计,从而达到视觉营销的目的。

并且,还能为客户提供形象设计、品类规划、空间SI设计、布局规划、货架配套、陈列指导等一系列全方位服务,持续拓宽全国市场,整合优势资源,为客户打造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精品母婴卖场。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伍小姐:15669648885
(长按识别二维码)

童装店陈列该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三大童装店陈列技巧

08-21

童装店陈列有哪些

12-29

童装店陈列四大原则 帮你打造超高人气店铺

08-31

童装店陈列注意哪些事项

07-07

文嘉君展柜:献上一份母婴店陈列攻略指南,请注意查看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7-17

标签:童装店陈列 母婴店陈列 童装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