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小羊羊奶粉 清淡顺滑·更符合宝宝的口感

到底是羊奶粉好呢?还是牛奶粉好?爸爸妈妈们应该如何给宝宝挑选羊奶粉?羊奶粉主要有哪些优势?

朵拉小羊羊奶粉   清淡顺滑·更符合宝宝的口感

1、羊奶粉的蛋白质分子较小,吸收率远大于牛奶粉。

2、羊奶粉呈弱碱性,喝了不上火,更适合肠胃功能较

弱的人群。

3、羊奶粉中乳清蛋白含量高,宝宝消化吸收更好,相对从奶粉中汲取的营养也就更高。

4、羊奶粉中过敏原含量极低,大约为牛奶的1/10,可有效避免婴幼儿牛奶过敏现象。

考虑到羊奶粉的多重优势,我也开始着手给宝宝挑选羊奶粉。但其实市场上羊奶粉品牌也是蛮多的,各

各种各样的品牌挑选起来也是眼花缭乱的。对比品牌、去母婴店咨询,前前后后花费了快一个月的时间,最后才终于挑选到各方面都比较满意的朵拉小羊羊奶粉。选择这个牌子,主要是出于三个方面的考虑:

一是,奶源比较好。

朵拉小羊是澳洲进口奶粉,我们都知道澳洲的奶源比较好,澳洲的自然条件非常优越,环境、温度、气候都很优渥,这也是澳洲奶源被公认为全球优质奶源地之一的原因。

二是,配方全面。

这款羊奶粉它是100%纯羊乳蛋白比较容易吸收好消化、保护宝宝肠胃;黄金DHA/AA配方,还含有对宝宝脑部和视力都有好处的胆碱和牛磺酸成分。喝了不易上火,不易过敏。而且这款奶粉的配方中没有添加蔗糖、香精香料这些成分,宝宝不容易龋齿,给宝宝喝起来更放心。

三是,口感清淡。

其实选择羊奶粉时候,我一直很担心羊奶粉会有膻味儿,宝宝会不喜欢喝。结果没想到这款奶粉的口感还挺清淡的,打开奶粉罐就能闻到淡淡的奶羊味儿,偷偷尝了一口,完全没有羊膻味儿!这主要是因为朵拉小羊采用的物理闪蒸脱膻技术,可以去除90%的羊膻味儿呢,清淡顺滑的奶粉香味更符合宝宝口感呀。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8

飞鹤、君乐宝都在抢占“鲜机”,羊奶粉品牌还等什么?

09-13

宜品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蓓康僖荣获“第三届中国羊奶粉发展论坛”行业腾飞奖!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8-26

盘点2020上半年含“佳贝艾特、蓝河、圣特拉慕、爱悠若特”在内各大羊奶粉品牌的市场之争

08-13

朵恩羊奶粉品牌实力亮相金鹰卡通 开启2020朵恩5G时代

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 05-05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