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bebe嗳乐蓓贝小云朵面霜 甄选三种法国皇室御用花蕾 优雅滋养宝宝幼嫩肌

每到秋冬季节宝宝的小脸就开始出现各种各样的危“肌”,护肤产品的挑选可以作为父母生活美学态度的一种传递,而且孩子的肌肤是比较娇嫩的,需要每天都用心呵护,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干燥、瘙痒或者敏感等状况。而本身帮助孩子涂抹护肤产品的过程,就是同时带给孩子多重感官知觉的一个过程,无论是护肤品的包装、触感、气味、还有在涂抹护肤产品过程里和孩子的互动,都是每天最简单却也最有效的一场亲子互动。

Ellebebe嗳乐蓓贝小云朵面霜 甄选三种法国皇室御用花蕾 优雅滋养宝宝幼嫩肌

具有法式生活美学的儿童护肤产品要满足这么几个条件:

天然原料—安心:儿童用品的首要原则就是安心,小编会更青睐于原料天然提取、不含过分添加、原料表简单清晰的儿童护肤用品。

质感柔和—舒适:其实不止是护肤用品,所有女儿使用的产品都会格外注意舒适感,孩子是敏感的,特别是小时候还不会清晰表达的年纪,如果护肤品、日用品的质感不够柔和细腻,孩子是会对护肤产生不悦情绪的。

好闻气味—芳香:如果给孩子的护肤同时能兼顾好闻的气味,是能让护肤过程更加愉悦的。但是宝宝使用有气味性的护肤品,是需要更高警惕性,也是需要有更高标准的要求,因此要找到既有好闻又兼顾让人安心的护肤品还是不容易的。

修复功能—呵护:护肤品的功能性也不能忽视,秋冬季节孩子的肌肤如果干燥或者敏感,很容易产生各种肌肤问题,所以我会更愿意选择功能兼具保湿和修复的护肤品,从更多维度呵护孩子的肌肤。

优雅设计—好看:有些护肤产品的设计实在是不敢恭维,为了强调是儿童产品就做得特别“卡通”或者颜色艳丽的让人害怕,虽然只是包装不影响使用,但小编也更愿意选择包装简单大方,颜色柔和的产品。

最近给孩子使用的护肤用品是源自法国的Ellebébé嗳乐蓓贝,还挺符合对宝宝用品的要求,不光产品做的好,他们传达的法式育儿理念是:秉承法式育肤美学理念,匠心结合法国独具优势的艺术启蒙教育,创新研用法国“五感”设计体系,提升产品使用愉悦感和功效,启蒙宝宝“眼、耳、口、鼻、 手”感官知觉。

不仅仅是呵护,也不仅仅是修护,而是在此基础上,帮助宝贝娇嫩肌肤的成长发育,释放宝贝与生俱来的肌肤之美。

这个品牌是联合法国一流的Dermscan植物护肤研究室,潜心研究婴幼儿肌肤成长特点,从法国皇室古籍中获取灵感,历时5年倾心研发的。据说他们家的明星成分是源自法国皇室的ILR-Florex三色花精粹搭配棉籽精华,在成分和研发上真的用心了,整体的包装也结合了法式美育艺术设计,温和滋养,全方位保护宝贝的肌肤。

Ellebebe嗳乐蓓贝小云朵面霜 甄选三种法国皇室御用花蕾 优雅滋养宝宝幼嫩肌

最喜欢Ellebébé嗳乐蓓贝的产品是小云朵面霜:仔细研究过这款儿童面霜的配方,特别温和又滋养,里面含有来自ILR-Florex三色花精粹,选用三种法国皇室御用花蕾,蓝鸢尾(舒缓)、白百合(保湿)、红玫瑰(滋养),经过先进的植物萃取凝练技术,有效强韧宝贝的肌肤屏障,帮助远离皮肤困扰。

Ellebébé嗳乐蓓贝小云朵面霜整体的质感十分轻盈柔软,延展性很好,特别舒适和滋润。小云朵面霜还特别添加棉籽萃取精华,能有效增强皮肤屏障功能,减少泛红和皮肤各种不适现象的发生。

不要小瞧给孩子选择护肤品这个看起来很微不足道的事情,也许,这也是你孩子未来生活态度形成的一部分。

孕婴童护肤品龙头ODM发新品抢滩千亿市场 满足宝宝和孕妈不同的护肤需求

诺斯贝尔(中山)无纺日化有限公司 07-12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儿童护肤品行业尚处于“放养”阶段 “产品质量”与“品牌发展”应携手并行 树立国货品牌新形象

06-22

爸爸妈妈知道吗 儿童护肤品跟婴儿护肤品究竟有哪些不同?

10-30

儿童护肤品标准出台 要求不含美白成分

12-13

标签:婴童护肤品 儿童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