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babi|鱼游板喜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日前,2020年度中国设计红星奖评选结果揭晓。12月9日,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IDbabi鱼游板凭借独特的外观以及出色的用户体验设计,从全球5000余家单位超7000件参评产(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IDbabi|鱼游板喜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IDbabi|鱼游板喜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中国设计红星奖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于2006年共同发起创立,是北京市科委支持的专业设计奖项,被誉为 “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奖”,该奖项是“中国设计界的奥斯卡“。它正逐渐成长为世界上知名工业设计竞赛中的竞赛之一。作为目前国内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设计奖项之一,中国设计红星奖重点对参评产(作)品的创新性、实用性、经济性、环保性、美观性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估。

IDbabi|鱼游板喜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本次荣获“2020 中国设计红星奖”的IDbabi鱼游板Wiggleboard,主体材料采用ABS塑料以及铝合金框架,承重达100公斤,拥有比其他滑板更卓越的外观设计以及多样滑行姿势。目前,IDbabi鱼游板Wiggleboard产品已销往中国、欧美、亚太等市场。

IDbabi|鱼游板喜获“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

此前,本产品也曾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优秀的娱乐性能,荣获2020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大奖,本次再将“2020中国设计红星奖”收入囊中,切实展现了IDbabi的设计实力,也彰显鱼游板产品为消费者所认可。IDbabi将致力于设计更多创新型产品,完成好“将创意转化成有趣的产品和服务”的使命!


苏女士:15767716630
(长按识别二维码)

时代变了,辅食品牌活动能让门店整体业绩提升12倍!

05-27

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2-10

IDbabi鱼游板滑板车市场发展 就连他都在推荐购买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1-09

婴童品牌网CTE中国玩具展|IDbabi鱼游板陈总:渠道、创新、贴合全方位出击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0-21

如何给孩子挑选儿童滑板车?IDbabi鱼游板为你揭秘

好男人家庭用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10-14

标签:品牌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