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巢小百肽奶粉 赋能宝宝健康成长

肠胃功能比较弱的宝宝,适合喝什么奶粉?如果宝宝反复出现腹泻、呕吐、反流等胃肠问题,是非常容易引起肠道功能障碍的,进而还会影响宝宝的营养吸收和生长发育,家长们可不能掉以轻心!想要帮助宝宝抵御胃肠不适,建议选用小百肽奶粉。

雀巢小百肽奶粉    赋能宝宝健康成长

小百肽奶粉也叫做小佰太能,是巢旗下专门为胃肠功能障碍的宝宝研发的全营养配方奶粉,能为1-10岁因各类原因引起胃肠功能障碍和喂养困难的宝宝提供解决方案。

作为全营养配方奶粉,小佰太能从多个方面入手,做到了高能量,易吸收,易耐受。含57%的中链甘油三酯(MCT),丰富的脂肪能够减少对胰腺的刺激,易吸收易耐受,同时也是小佰太能高能量的来源。每100ml的小佰太能奶粉能够提供100kal的能量,确保宝宝能量满满。肽类配方,100%乳清蛋白,乳清蛋白中富含支链氨基酸,易吸收易耐受,还能够有效促进宝宝肠道功能的恢复。不仅如此,无乳糖配方和低渗透压,更是为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增加了两道保护屏障。

除了有腹泻、呕吐和反流症状的宝宝外,小佰太能还适用于哪些宝宝呢?

雀巢小百肽奶粉    赋能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胃肠功能障碍宝宝提供肠内营养支持的安心之选,小佰太能适用于各类需要补充营养的胃肠不适和喂养困难的宝宝。致力于解决1-10岁宝宝的胃肠功能障碍的小佰太能,也非常适用于患克罗恩病的群体,高营养,好吸收,易耐受,对患儿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除此之外,针对围术期的宝贝,小佰太能能够为患儿提供充足的营养,确保手术前营养准备充足,也能够为宝宝提供手术后的营养支持,促进恢复。同时,对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营养不良导致的生长发育迟缓的宝宝来说,小佰太能也是一款优选产品。不仅如此,小佰太能也能够为喂养困难的宝宝提供营养支持,如危重症/创伤/严重烧伤的宝宝,以及从全肠外营养向内营养过渡的宝宝。此外,小佰太能还能为白血病等血液肿瘤患儿提供营养支持。

胃肠不适看似是个小病,但影响大着呢,稍不注意可能就会从胃肠压力大变为胃肠功能障碍,因此,当孩子表现出呕吐、腹泻、反流等症状时,作为家长一定要注意调理,千万不能大鱼大肉的补充营养,最好是选择小百肽奶粉这样专业的产品帮助宝宝应对胃肠不适。而对其他胃肠功能障碍和喂养困难的宝贝来说,小百肽奶粉更是值得相信的好奶粉。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2020奶粉加盟选什么品牌好?恒大奶粉——专注全家营养健康的品牌奶粉

江西恒大乳品营养有限公司 09-22

欧洲疫情蔓延,欧洲品牌奶粉告急 需要囤货的抓紧了

03-12

外资品牌奶粉的“十年之痒” 内外竞争加速

12-10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 君乐宝至臻,不断发展创造!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26

品牌奶粉排行榜10强,君乐宝成为中国宝宝最强守护神!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10-19

标签:品牌奶粉 婴幼儿奶粉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