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怎么挑?佳贝艾特悦白 刷新你的喂养

选奶粉这项宝妈必修课大家都经历了吗?作为两个宝宝的妈妈,我可是经历的很透彻。从选什么奶粉到羊奶粉哪个牌子好?我都仔细的研究了一番。功夫不负有心人,让我选到了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羊奶粉怎么挑?选对奶粉宝宝才能健康

大宝断奶的时候是直接到母婴店,听店员介绍后选择了一款奶粉,大宝喝过之后有轻微拉肚子的症状,一个礼拜都不见好转,害得我以为买到了假奶粉,还跑到店里找店员理论一番。后来看过医生才知道我家大宝是肠胃敏感,对选择的这款奶粉不适应,才导致的腹泻。当时医生就建议我换一款亲和好吸收的奶粉来喂养。

羊奶粉怎么挑?佳贝艾特悦白 刷新你的喂养

羊奶粉怎么挑?我选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

有了大宝这次经历,我再也不敢轻易选择了。我开始恶补奶粉知识,看达人分享~了解到羊奶粉天然具备亲和好吸收的优势,而且天然富含A2蛋白、天然HMO,这些是对宝宝肠道健康、免疫维护都很有帮助的。还注意到销量最高的羊奶粉是佳贝艾特羊奶粉,怪不得网上的喂养分享也多~我看中的悦白系列不仅是100%纯羊乳蛋白的配方,还采用了专利OPO配方,对呵护宝宝肠道健康又多了一重助力。

羊奶粉怎么挑?佳贝艾特羊奶粉粉质细腻

选定悦白之后开始转奶粉,大宝很喜欢悦白清淡的口味,几天就适应了。前期喝腹泻的问题没有加重,而是在慢慢有所好转,直到现在,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了~这不,二宝转奶的时候我直接买的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跟她哥哥一样吃的好,几天就顺利断奶了。两个宝宝都吃奶粉了,消耗有点大,过几天双12我可要守零点、蹲福利了~也一起再买几盒爱益森益生菌来帮助调理肠胃健康~

羊奶粉怎么挑?佳贝艾特悦白羊奶粉可以说是我喂养生活中的光亮啊~帮我搞定两个宝宝,属实靠谱。

佳贝艾特羊奶粉三大营养成分 有助于增强宝宝自身保护力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14

贝特佳蓓诺臻羊奶粉 助力中国宝宝茁壮成长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2-13

圣元圣特拉慕羊奶粉 83.8%羊乳含量 创立行业新高度

圣元国际集团 02-13

贝特佳蓓诺臻羊奶粉品质焕新,深得母婴消费者欢心

黑龙江贝特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2-13

瑞哺恩初颖羊奶粉 GOS+FOS益生元组合·促进关键营养吸收

内蒙古蒙牛集团 02-12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行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