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艾特羊奶粉三大营养成分 有助于增强宝宝自身保护力

冬天就这样悄悄地来了,带来的不仅是大雪纷飞的美景,还有那“嘎嘎冻人”的天气。气温降低天气寒冷,让很多抵抗力不佳的宝宝遭了罪。面对严寒不仅要穿好衣,还要提高保护力!认准十大进口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羊奶粉,让你体验气温再低,抵抗力不低的喂养时光。

佳贝艾特羊奶粉三大营养成分     有助于增强宝宝自身保护力

天冷穿好衣,基础问题守护好

宝宝的温控系统发育还不完善,穿得太多、盖得太厚都不合适,这样出汗后更容易着凉生病。宝宝穿衣黄金准则值得参考,让宝宝穿得既保暖舒适,又方便玩乐,可以遵循:洋葱式穿衣法。内层选择柔软透气的纯棉衣物、中层衣物保暖、最外层防水防风,午睡的时候,可以让孩子脱掉外套,穿秋衣秋裤午睡。总而言之,给宝宝保暖,记住护住头、颈部、腹部、背部、脚这五个部位,选择穿棉、真丝或麻质,吸汗而不刺激肌肤的衣服。即便是冬天,在家也要勤开窗、多透气,保持空气流通。

选好奶粉,降温不降抵抗力

面对冷空气低气温,不仅仅要穿得好,还要吃得好!为何要吃的好?宝宝摄取足够的营养后,身体机制发育更健全,会促进自身抵抗力的增长,拥有出众抵抗力,再也不怕着凉生病~为给予宝宝最出众的营养守护,佳贝艾特羊奶粉采用100%纯羊乳蛋白配方,将羊奶天然富含A2蛋白亲和好吸收的特质发挥极致,同时完整保留所富含的388种以上营养素和多种天然珍稀因子,让好营养更全面。从根本上,让宝宝吸收更多营养,助力健康成长。

同时,佳贝艾特羊奶粉拥有天然类免疫成分:天然类HMO+天然乳铁蛋白,HMO作为母乳中的第三大营养成分,通过黏附作用阻断病菌感染;乳铁蛋白作为母乳中的天然免疫营养,夺取病原菌的铁,抑制其生长。在多重因素的影响下,有助于增强宝宝自身保护力,让宝宝降温也不怕~

想让宝宝舒服健康,既有风度又有温度地度过这个冬天,衣服要穿对,还要有十大进口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的营养守护,才会保暖健康两不误!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选羊奶粉品牌要注意哪些 羊奶粉配方会更好吗

西安小帅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2-08

冬季喝羊奶暖身更暖心 特羊不可错过的羊奶粉品牌

02-08

佳贝艾特羊奶粉品牌解锁公益新形式 用微笑助力营养脱贫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10-28

飞鹤、君乐宝都在抢占“鲜机”,羊奶粉品牌还等什么?

09-13

宜品乳业旗下羊奶粉品牌蓓康僖荣获“第三届中国羊奶粉发展论坛”行业腾飞奖!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8-26

标签: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