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羊双品同步焕新,纽贝滋抢占A2新赛道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新公布一批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其中包括纽贝滋培臻系列、羊奶粉系列在内的37款产品在本次获得批准。

牛羊双品同步焕新,纽贝滋抢占A2新赛道

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制已正式实施三年多,根据婴配粉行业消费特点来看,每一代产品的生命周期基本上在三至五年之间,因此从20年开始,各个奶粉品牌纷纷开始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从配方、奶源、功能概念等多维度升级产品,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加强消费者的心智印象,持续维持成熟期。

牛羊并举A2品类,抢占风口蓄势增长

该次总局公布的信息显示,纽贝滋有培臻与羊奶粉两个系列产品已通过注册审批。据悉,此次产品焕新升级,纽贝滋蓄力已久,在前期通过充足的市场调研,与消费者和渠道进行深入沟通,找准市场需求点,以真实、准确的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为基础来谋划产品升级策略,从奶源、配方、品质等多个方面进行焕新。

奶源是奶粉产品的品质基础,此次产品升级,纽贝滋大力整合优势供应链,与大型A2牧场进行合作洽淡,引进A2奶源,强势切入A2品类赛道,以牛奶粉、羊奶粉双品类进攻A2市场,抢占目前A2品类高速增长风口。奶源之上,纽贝滋更悉心研究奶粉配方,对配方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进行深入钻研,紧密跟随市场尖端产品配方升级的方向。

焕新升级后的纽贝滋培臻,在A2基础之上,更含有天然OPO,优蛋白优脂肪双重助力婴幼儿营养吸收。同时添加能够模拟母乳低聚糖功能的活性低聚糖组合,激发婴幼儿肠道保护力,并保留着经典的高含量DHA,智护婴幼儿生长发育。羊奶粉作为纽贝滋畅销十年的品质产品,本次升级后不仅拥有天然OPO以及活性低聚糖组合,更含天然羊乳A2蛋白,蛋白营养亲和力加倍进阶,焕新定位为A2蛋白羊奶粉全新品类。

牛羊双品同步焕新,纽贝滋抢占A2新赛道

产品不断焕新升级,高品质仍始终如一。纽贝滋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从源头开始品质把控,筛选安心奶源。升级后每一罐婴配粉产品均需通过320项以上严格检验后方能面市,并可全程追溯原料品质。目前纽贝滋已积极与工信部婴配乳粉追溯系统进行对接,未来消费者可直接通过工信部官方小程序直接扫码追溯奶粉信息。近几年来,纽贝滋产品更接连获得婴配粉质量金奖、国际蒙特奖等重量级奖项,不断夯实“安心品质十九年”的品质基石。

牛羊双品同步焕新,纽贝滋抢占A2新赛道

精准把握市场新方向,定向破局竞争新环境

据公安部公布信息,2020年户籍登记新生儿登记数仅有1003.5万人,与2019年的1179万相比,下降近15%!对于婴配粉市场来说,新生儿人口红利再度受挫。随着新生儿人口红利消失,目前的婴配粉市场已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存量市场的博弈中,奶粉企业必须寻找到具有增长机会的新细分市场,才有机会在淘汰赛中成功突围。

目前细分市场中,A2品类市场备受奶粉企业关注,近年来,多家品牌接连推出A2新品。2020年,A2品类整体市场规模约在70-80亿,市场增速更达到50%以上。在各个品牌推动下,整个A2品类正在快速冲击百亿品类市场,大有当年羊奶粉飞速崛起之势。

从升级后的产品来看,纽贝滋此次显然抓稳了A2品类飞跃的机遇,同步升级牛羊两个系列的A2品类产品。牛羊并举在行业中已不为少见,许多品牌都同时拥有牛奶粉和羊奶粉两个品类产品,但牛羊双A2的产品阵容在市场上堪称独树一帜。纽贝滋此次产品升级,紧追行业最新趋势,布局A2牛奶品类的基础上,又进一步挖掘细分市场需求,对A2与羊奶进行深入研究,推出A2品类羊奶粉,在A2品类的细分赛道上先发制人。此外配方上新增的天然活性营养也更加契合当前顶流产品的配方发展方向,愈发增强了升级后的产品竞争力。

存量竞争时代,产品作为企业在市场上的最终落脚点,是企业保持持续增长的根基,竞争力强的产品组合是企业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与渠道布局的基本面。纽贝滋本次精准卡位升级,体现出了企业对市场的精确认知,以及市场策略的前瞻性,背后更是透显出纽贝滋在营销、供应、研发、品控上的深厚积累。在新竞争环境、新细分赛道上,纽贝滋未来发展大有机遇,定能在未来严峻的市场淘汰赛中,获得决赛圈的入场券。

大浪淘沙!奶粉行业已进入精细化、专业化发展模式

02-27

a2今日首发半年报,中文标签奶粉销售大涨45%,激活渠道有思路

02-27

每罐奶粉成本不到百元?揭秘中国奶粉“高价低品”背后的原因

02-27

君乐宝奶粉品牌全面焕新 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2-26

奶粉市场在比拼“速度”,占据三四线城市

02-26

标签:奶粉 奶粉品牌 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