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母婴店进货有技巧,掌握这三个技巧让你进货不踩坑

想要经营好一家母婴店就要学会进货与选品,尤其是今年刚入行开母婴店的你,更要多加学习掌握一些进货的技巧与原则,才能为你在进货的时候省去更多的资金,获得更大的利益。如果你也想多了解一些进货的知识与技巧就来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进货技巧1.低价货物需谨慎

相信很多的母婴店经营者在进货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些价格特别低的产品,在面对低价的时候进货者首先要做的就是清晰的了解该产品进货价因何这么低。一般来说,进货价低的产品有着三种可能,1.假冒伪劣不合格的产品,2.旧款滞销的

产品,3.过期有瑕疵的产品。

所以,母婴店进货者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该产品低价的原因,避免进入问题商品以至于后期会影响母婴店的口碑与形象,让自己失去消费者的信任,得不偿失。

新手开母婴店进货有技巧,掌握这三个技巧让你进货不踩坑

进货技巧2.根据店铺的定位需求进货

正在开母婴店或准备开母婴店的你一定有自己对于所开母婴店的定位与想法,如进口母婴生活馆、高端母婴生活馆或一些中端段位的母婴店等,母婴店经营者在进货的时候要根据自我店铺的定位分类,有目的的进货,这样才不置于在进货的时候变得非常盲目,进的货物比较零乱不好卖,还有一点最为重要就是要清楚的了解进货产品的安全标识,这样也能放心的让顾客选购!

进货技巧3.选择加盟实力的母婴品牌

如果你想要开一家母婴店又不知道怎么进货,不知道去哪找货源,则可以选择加盟品牌实力强的母婴店的方式,加盟品牌可以一站式的为你解决进货的难题,总部配货是你强大的后盾与物流体系,能够及时根据你店铺的供应需求供货,让你的门店运营更加安全有保障。

其实,新手开母婴店进货并不难,只要掌握好技巧就可以精准进货不踩坑,我们婴童品牌网也有海量的孕婴童食品、纸尿裤、奶粉、童装等厂商可供你母婴店进货选择,如需了解更多品牌进货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母婴店的进货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的纸尿裤要如何配货好呢

08-28

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04-08

进货的规则以及技巧!教你快速掌握进货技巧!

11-27

开母婴店纸尿裤有什么进货技巧 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货要如何采购筛选

09-04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进货 开母婴店新手必须掌握的进货技巧

05-15

标签:进货技巧 进货渠道与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