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给宝宝选睡袋 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好不好

炎热的高温天气已经来临,空调也成为了炎热夏季降温最直接的方式,常常在空调房中的宝宝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以免吹太多空调而出现着凉。天气虽然很热,但在空调房间的我们却要做好保暖,给宝宝选购一款睡袋也会更安心。夏季如何给宝宝选睡袋?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好不好?

其实,在夏季为宝宝选一件解决睡眠问题的睡袋,也能让妈妈多睡几个小时。欧孕这款婴儿分腿睡袋采用立体编制,细腻透气有韧性,前四后二科学结构暖而不闷,手感柔顺越洗越柔、不易起球、不易变形、耐洗耐穿,宝宝夏季在空调房每晚睡眠更安心。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睡袋 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好不好

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好不好?睡袋蛙型下摆加宽的设计,给够了宝宝自由活动的空间,穿着舒适不束缚,不会阻碍宝宝腿部发育,衣身长短可提拉,睡袋两侧纽扣可按需扣合再也不担心睡袋不合身,腿部往上跑啦,即使熊孩子随意翻滚也不会感到难受。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睡袋 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好不好

夏季如何给宝宝选睡袋,这款可以有冷暖两种穿法的欧孕婴儿分腿睡袋就很不错,科学开档三头拉链穿脱方便轻松把尿,一衣两穿可拆袖冷暖变化可随时切换。睡袋选材用料极为讲究,触感柔软细腻,材质安全符合婴儿A类,不含荧光剂,是一款安全柔软又实用的婴儿睡袋。

爱布谷婴儿睡袋 轻柔透气易穿脱 宝宝安然入睡不惊扰

上海林蔷实业有限公司 04-09

爱布谷婴儿睡袋 分腿防踢被 宝宝入睡更安稳

上海林蔷实业有限公司 03-17

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材质·亲肤透气 一款会呼吸的睡袋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3-04

全棉时代婴儿睡袋 用舒适睡眠感迎接新生宝贝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02-16

gb好孩子婴儿睡袋 全棉柔软·抗菌保暖 为宝宝深睡续航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1-16

标签:婴儿睡袋 宝宝穿睡袋好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