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 童车品牌-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

随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玩乐的方式也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从小婴儿时期的手推车-1岁半时的平衡车、滑板车-儿童三轮车-儿童自行车。你会发现童车的市场上总有一款适合你家孩子的童车。那么,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童车品牌-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

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一般情况下很多父母会在孩子三四岁的时候给孩子选购两侧有辅助轮的小型自行车,这样就能保障孩子安稳骑行不摔倒。而当孩子到了4-8岁时就能拥有好的方向感、灵活性和身体协调力,家长们就可以考虑给他选购一款配备自动刹车的儿童自行车。

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 童车品牌-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

而在孩子不同的年龄阶段所选的自行车尺寸也是不一样的,小编给家长们分享一份童车选购尺寸可供参考,12寸:85-105cm、2-4周岁;14寸:95-115cm、3-5周岁;16寸:105-130cm、4-7周岁;18寸:115-150cm、5-9周岁;20寸:125cm以上、7岁以上。

在了解了“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之后,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童车品牌,关于“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的问题。优贝儿童自行车由专业设计师设计,借鉴欧美最新流行款式和中国宝宝的特点,充分考虑人体工程学,外型美观大方,深受小朋友和家长喜爱的童车品牌。

多大儿童可以骑自行车 童车品牌-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

优贝儿童自行车好吗?优贝儿童自行车设计时尚简洁,附件合理,安装简便,为消费者DIY直接安装设计,已装配的程度高(欧美95%包装),安装简单并随车配有专门设计的安装工具,优贝儿童自行车安全耐用,出口按照欧美标准设计生产,符合严格的国际儿童产品质量要求,无毒无异味,童车简约大气、潮流实用,值得你家孩子拥有!

2021年第八届河北童车、自行车及婴童产业博览会

06-01

优贝童车携手中玩协走进四川昭觉县 65辆儿童自行车助力成长

北京市优贝百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5-31

6·1儿童节送孩子什么礼物好 凤凰牌儿童自行车孩子更欢喜

05-28

中国制造!美国亚马逊上首辆评论数过万的儿童自行车诞生

05-28

儿童平衡车、自行车安全存隐患 部分产品增塑剂超标300多倍

02-17

标签:自行车 儿童自行车 童车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