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en Bear推出新款毛绒玩具 进一步提升整体品牌体验

Golden Bear公司推出了一款入门级的电子毛绒玩具Curlimals。该公司最新的毛绒IP支持一个长期战略,即发展自己的品牌,以坐拥已经强大的毛绒授权业务组合。

Curlimals(卷毛犬)是一种可爱的林地生物,对触摸的反应是50多种声音和反应。该系列推出了三个色彩丰富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声音和短语,反映了其独特个性。

刺猬Higgle,兔子Bibi,獾Blue,他们都从睡梦中醒来,一旦他们的头部受到轻轻一击。一开始有点害羞,但他们的反应是更加关注和舒展,准备玩。然后每个角色都咯咯笑,打喷嚏,说话,有些人甚至唱歌或打嗝,直到他们累了,蜷成一团,轻轻地打鼾。

Golden Bear玩具品牌经理Kathy Lesser说:“我们真的很高兴能将Curlimals推向市场,体验该系列产品的反响当然是一个巨大的亮点。”“我们的理念是磨练创新的产品开发,创造玩具,激发想象力,并带来无尽的乐趣。Curlimals做了大量的这些工作,我们可以从一开始就看到它的潜力。这些角色不仅利用了可爱的森林动物的吸引力,而且产品的美丽也在于它的简单。孩子们被它们的触感所吸引,喜欢让它们抚摸自己的头、鼻子顶部和肚子来回应。他们的反应激发了一种强烈的养育愿望,这得到了我们的研究和对父母的见解的支持,他们欢迎这些玩具的健康吸引力,以及Curlimals的背景故事,专注于乐趣、友谊和接纳。”

与产品线同步推出的专门网站——www.curlimalstoys.com,提供内容和活动,介绍角色和他们的林地冒险,让孩子们接触自然和野生动物,进一步提升整体品牌体验。

谁能想到 文具巨头如何跨界卖玩具?

09-16

年轻人沉迷“儿童玩具”,玩具市场迎来新商机

09-15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母婴渠道关店、拖欠货款,未来玩具销售该何去何从?

09-15

智德乐顺应国内玩具发展趋势,致力成为中国益智积木产业的领跑者

09-14

澄海这个玩具品牌扩张母婴品类,破圈撬动品牌新增长……

09-13

标签:玩具 婴童玩具 玩具新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