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罗闪全新亮相2022中国婴童用品展 喜获优秀升级产品殊荣

日前,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简称中国玩协)主办的第二十届CTE中国玩具展、CLE中国授权展、CKE中国婴童用品展、CPE中国幼教展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作为创意新成果和创新产品的首秀平台,本次展会聚集了2000+国内外玩具、品牌授权、婴童用品、托幼教知名企业,携2000+IP、5000+品牌、50万+产品参展,全面呈现了行业全产业链的最新趋势。

作为德国专业母婴洗护品牌,哈罗闪应邀参加本次中国婴童用品展,并携旗下婴幼儿2.0升级系列、全新儿童产品以及防晒产品闪耀亮相现场,全方位展现了哈罗闪为满足母婴洗护升级需求,不断精进的创新水平和品质追求。

哈罗闪全新亮相2022中国婴童用品展 喜获优秀升级产品殊荣

(哈罗闪在展会现场)

★ 哈罗闪喜获优秀升级产品殊荣★

创新水平和匠心品质备受肯定

为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需求,哈罗闪在坚持研发、推动产品品质向卓越迈进的路上从不停歇。

也正是这一份不懈的努力和进步,在今年中国玩协组织开展的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评选中,哈罗闪全新2.0婴幼儿系列产品——哈罗闪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获得了“2022优秀升级产品”的殊荣。

哈罗闪全新亮相2022中国婴童用品展 喜获优秀升级产品殊荣

2022年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升级和创新产品评选工作(简称产品评选),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组织开展,旨在为鼓励企业开发更多适应市场发展、满足消费升级需要的产品,推动“中国制造”向品质卓越和品牌卓著迈进。

今年的产品评选有594款产品,涉及275个国内外品牌参与其中。经过组委会初审、全国41个主要城市的137位专家分品类打分、行业资深专家综合审议等主要环节后,哈罗闪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通过层层严苛的选拔和考核,最终入围并获殊荣,其创新水平、产品品质都获得了权威专业领域的认可和肯定。

焕新升级:更健康、更安全、更有爱

开启2.0婴幼儿洗浴新时代

哈罗闪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

本次获奖的哈罗闪婴幼儿洁润洗发沐浴露,是哈罗闪通过不断研究和改进的全新升级成果,它拥有更健康的品质和更安全的保障,只为用天然的爱守护宝宝肌肤。

哈罗闪全新亮相2022中国婴童用品展 喜获优秀升级产品殊荣

更健康的品质——

●核心成分:水解牛乳蛋白

独特的核心成分水解牛乳蛋白,不仅能滋润并保湿婴儿肌肤,还能帮助减少水分流失,预防肌肤干燥并让皮肤保持光滑和细嫩。

●天然来源成分

产品中富含高达93%的天然来源成分*,从源头起步步筛选、把控,不含羟苯酯类防腐剂**、石蜡油**、着色剂**,不使用风险成分,避免堵塞毛孔、损害皮肤正常生理功能等风险的发生,带给宝宝更绿色、更健康的呵护,让妈妈们更加放心。

(*指依据国际标准ISO 16128“关于天然和有机化妆品成分和产品的定义和标准的指南”计算而来的产品成分的天然来源占比)(**指配方中不添加此种成分)

更安全的保障——

●权威机构的高级别认证

产品在德国权威皮肤测试机构Dermatest进行测试并获得了高级别的五星级认证。获得Dermatest 5星级认证,意味着产品通过了严苛的测试程序,并对婴幼儿肌肤温和、友好,肌肤过敏率低,能够给予娇嫩肌肤更为严谨、安全的呵护。

●生产商实验室安全性测试和品质测试

产品从原材料到其成品,均经过了生产商实验室安全性和质量测试。

●符合欧盟及德国法规

符合欧盟和德国严格的洗护用品相关法律法规。

更有爱的责任——

本次升级,哈罗闪不仅在婴儿的肌肤健康方面努力精进,还致力担起环保责任,拒绝使用微塑料,并选用高水平的天然成分,同时确保所有配方可生物降解,减少污染保护地球环境,采用绿色电力,以节约资源的方式进行,并支持重要的气候保护项目,坚持气候中性(即对气候系统没有产生净影响),为宝宝的未来负责。

哈罗闪全新亮相2022中国婴童用品展 喜获优秀升级产品殊荣

哈罗闪全新亮相

展示母婴科学洗护新理念

在本次展会上,哈罗闪带来了全新升级的2.0婴幼儿系列、3-12岁儿童系列的全新产品以及防晒系列产品等,致力于带给宝宝温和的体验及母乳般的呵护,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展会现场,除了将其核心的“水解牛乳蛋白”成分和“母乳般呵护”的品牌理念传达给消费者外,天然来源成分、权威机构安全认证等升级成果也隆重呈现,向消费者展示母婴科学护理的创新理念和水平。

哈罗闪全新亮相2022中国婴童用品展 喜获优秀升级产品殊荣

(哈罗闪在展会现场)

哈罗闪始终倡导“分龄洗护”,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的肌肤特征,研制适合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肌肤护理产品,才能更好的保障新生儿、婴幼儿以及大童的肌肤健康。本次展会上,哈罗闪2.0升级的婴幼儿系列和儿童系列的全新产品都倍受消费者关注。

呵护新生——哈罗闪2.0婴幼儿洗护系列

该系列专为0-3岁婴幼儿的发肤护理而研发,核心成分水解牛乳蛋白温和安全 亲肤易吸收,滋润保湿,给娇嫩肌肤母乳般的呵护。

哈罗闪全新亮相2022中国婴童用品展 喜获优秀升级产品殊荣

童心萌趣——哈罗闪儿童系列洗护新品

专为3岁以上儿童研制,多种植物精粹搭配优质护肤成分,呵护儿童发肤健康,缤纷色彩和萌趣卡通,让孩子爱上洗护,清新芳香令肌肤护理过程乐趣满满。

哈罗闪全新亮相2022中国婴童用品展 喜获优秀升级产品殊荣

不忘初心 精耕品质

用天然的爱守护宝宝肌肤

哈罗闪是德国万事乐德公司(Mann & Schroder GmbH)旗下的高端母婴洗护品牌,诞生于1983年。2010年,哈罗闪由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引入中国。

目前,哈罗闪在国际专业母婴护肤领域已享有盛誉,从产品研发到生产,各个环节都经过德国严格专业的检测和把控,成为德国皮肤测试的优质产品,畅销世界各国和地区,成为亚洲欧洲知名的母婴洗护品牌之一。

拥有欧洲先进的研发中心,强大的研发团体保证了哈罗闪的专业品质。同时,哈罗闪严格控制每个生产过程,产品从原材料到其成品,均经过了生产商实验室安全性和质量测试后,方可上市。

哈罗闪全新亮相2022中国婴童用品展 喜获优秀升级产品殊荣

德国哈罗闪不仅拥有过硬的产品技术和高端研发团队,还有一颗呵护宝宝健康成长的爱心,并秉承着给宝宝肌肤「母乳般呵护」的宗旨,成为了全球数万妈妈信赖的母婴洗护品牌。

哈罗闪全新亮相2022中国婴童用品展 喜获优秀升级产品殊荣

未来,哈罗闪仍将坚持这份初心,不断努力精耕品质,给万千宝宝带去更专业、更安全的呵护,用天然的爱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大胸妈妈吸奶器推荐,鹿小小E罩杯大口径吸奶器D60发布,胸大没烦恼

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1-03

怎么选不痛不漏吸奶器?吸奶器怎么选才好用?鹿小小C罩杯吸奶器发布了

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18

吸奶器怎么选?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D70销售发布会上给你答案!

东莞市鹿小小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10-09

待产妈妈必买清单曝光,Deerbaby Grow鹿小小B罩杯吸奶器首当其冲!

10-09

鹿小小D罩杯大口径吸奶器销售开始,大罩杯吸奶器大胸妈妈告别将就!

09-01

标签:吸奶器 电动吸奶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