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下“军令状”,要收复娃哈哈瓶装水丢失的阵地

日前,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在集团2023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针对水产品提出了新要求,“现在开始就要全面铺货,按量少面广的原则进行铺货。积极动员原来销售纯净水的客户销售苏打水、氧世界等3元水”、“恢复水的市场”。娃哈哈尤其要把3元价格带的水产品做起来。

宗庆后下“军令状”,要收复娃哈哈瓶装水丢失的阵地

此外,宗庆后也提到了娃哈哈在2022年存在的问题,包括娃哈哈现有的包装、口感不适合市场需要。

2022年9月,娃哈哈推出氧世界包装饮用水。据官方介绍,新上市的娃哈哈氧世界包装饮用水,是一款含溶解氧的饮用水。官方介绍称,采用先进技术使水中的溶解氧含量达到15-150mg/L,是普通水的1.5-15倍,补水又补氧。

宗庆后下“军令状”,要收复娃哈哈瓶装水丢失的阵地

宗馥莉首次公开出席的2022年销售工作会议暨新品发布会上,娃哈哈针对品牌营销规划提出“四大举措”:一大战役打响“水的翻身仗”,两大IP助力品牌年轻化,三大品类锁定细分市场,四大产品持续“造血”渠道,指明要助力品牌年轻化。

2018-2020年,娃哈哈的营收分别为468.9亿元、464.4亿元、439.8亿元,呈一路下滑趋势。根据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2021年娃哈哈营收519.15亿元,同比增长18.04%,榜单排名也跃升36位。

美国FDA食品安全主管辞职 为奶粉危机担责

02-01

红星美羚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01-09

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 “舌尖上的安全”

澳优乳品(中国)有限公司 12-09

和氏乳业闻“令”而动 积极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陕西和氏乳品有限公司 11-02

美赞臣中国连续四年支持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大会

11-02

标签:食品安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