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4个色彩陈列技巧,店铺瞬间高大上,进店率节节攀升

在生活当中啊,不同的色彩会让人产生不一样的感觉和心情,如暖色使人热情、明亮、活泼,冷色使人安详、宁静、凝重。不同的季节其实也有其相适应的颜色,穿上相适应的颜色会让人更鲜亮、粗糙。

掌握这4个色彩陈列技巧,店铺瞬间高大上,进店率节节攀升

在实体店的运用中,以下四种技巧能够让顾客眼前一亮,心情舒畅地生出一种高大上的感觉。

一、对比色彩搭配法对比色搭配对视觉的冲击比较大,用在厨房陈列中比较多,一般啊是用两种对立的颜色进行陈列。

二、将类似色彩搭配陈列法类似色搭配啊有一种柔和秩序的感觉,类似色的搭配应用中也分为服装上下中的类似色搭配,服装和背景的类似色搭配,对比和类似在两种色彩搭配方式,在色彩规划中呢,它是相辅相成的。
三、色彩明暗度排列法在童装色彩陈列中,明暗度不同会有很大的差异,而把握明暗度的变化,可以让展架上的童装啊显得更有秩序感。

掌握这4个色彩陈列技巧,店铺瞬间高大上,进店率节节攀升

四、按色彩的暗明度按照深浅不同进行排列,色彩呢会呈低度前景,给人一种和谐的感觉,一般明度高在前,明度低在后,常用于侧挂、明亮中间隔色彩陈列方法间隔排列法是通过两种以上的色彩间隔和重复,产生一种韵律和节奏感,使店铺陈里充满变化,让人感到兴奋。你学会了吗?
图源:蔚羽童装

童装店陈列该怎么做才能吸引顾客 三大童装店陈列技巧

08-21

童装店陈列有哪些

12-29

童装店陈列四大原则 帮你打造超高人气店铺

08-31

童装店陈列注意哪些事项

07-07

母婴店的童装要如何陈列好 童装陈列有哪技巧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5-21

标签:童装店陈列 童装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